神奇的“催眠减肥” 妇女成功减重40公斤(图)

作者:比比 发表:2020-03-27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利利用催眠减肥,在5个月的时间内成功减肥近40公斤。
她用催眠减肥,在5个月的时间内成功减重近40公斤。(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谁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因此很多人都尝试各种减肥法。专家们发明了一种新颖的减肥法:利用催眠改变患者对自己身体的认知来减肥。西班牙一家催眠减肥诊所,让一名英国小学校长误认自己已动手术安装胃束带,并因此使她在5个月的时间内成功减肥近40公斤。

住在英国西约克郡凯里(Keighley,West Yorkshire)的小学校长林利(Kaye Linley)计划12月退休后要到所有曾梦想过的地方旅游。但到时如不能如愿到处走动,享受异国风光,花一笔大钱出去旅游又有什么意义呢?当时59岁的林利的体重是144公斤,行动能力已经成为严重问题,她开始想到动胃束带手术,但一直缺乏勇气。后来在网络上看到西班牙一家诊所的心理胃束带手术的介绍,兴起行动的念头。

后来,林利与西班牙马贝雅(Marbella)的诊所(Eilte Clinic)联络,随后飞到西班牙展开咨询饮食习惯的第一阶段的疗程。

林利躺在非常舒适的椅子上接受催眠。治疗师利用催眠与“认知行为治疗”双管齐下的手法,带领林利进行“拟真”(virtual tour)胃束带手术。过程中,以电脑辅助的仪器并释放病房、手术台甚至恢复室等一连串气味。

同时有一位治疗师以意象深度导引加上视像的诱导,将一条想像的胃束带环绕在林利的胃部,形成一个大小如高尔夫球的袋子,让林利改变对自己身体的认知。在林利的“拟真手术”后,“医生”告诉她,她的胃只有约一个高尔夫球大小,只要多吃一点点就撑不下了。

就这样,手术后的第一周,林利的体重就将近减少了2公斤,一个月后下降了近10公斤。5个月后,林利的体重从144减到107公斤,衣服的尺码也小了5号。她即将减到85公斤的目标体重了。而且上个月糖尿病例行检查时,护士告诉她血糖指数已经下降。

林利谈自己减重的目标,说“我不稀罕漫长的退休生活,只要精彩的10年就好,但前提是身体情况好,能够活动自如的享受。”并说:“心理胃束带手术比真正的手术便宜,且无需住院、麻醉及疼痛。”

这真是一种神奇的减肥法呀!不需打针、吃药、动手术,仅靠催眠治疗就能减肥,人的意念果然很神奇。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