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 美国这些超市急招人 无需面试 (图)

发表:2020-03-26 0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超市
沃尔玛超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3月26日讯】疫情下,美国很多餐馆、小商家暂停营业,很多非必要行业也暂停,员工们不得不呆在家里等待疫情好转。不过,除了CVS外,亚马逊和沃尔玛公司都在招兵买马,果菜连锁店克罗格(Kroger)也为店面及配售中心雇员1万。

美国药房CVS是疫情下,少数几家业务量增长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周一宣布,将招聘5万名新员工,并向现有员工发放奖金。奖金总额在150美元至500美元之间,将发放给“CVS药店的员工,他们需要在这个前所未有的需要下帮助病人和顾客”,包括药剂师、店员、经理和其他小时工。

CVS健康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里・j・梅洛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同事表现出了非凡的奉献精神,在最需要的时候提供必需品和服务。”“在他们继续为我们服务的个人和家庭提供帮助的同时,我们正在采取额外的措施,让他们安心,帮助他们度过这些不确定的时期。”

除了CVS外,亚马逊和沃尔玛公司也在招兵买马,果菜连锁店克罗格(Kroger)也为店面及配售中心雇员1万人。

亚马逊公司表示,目前正在计划雇用10万名新工人,帮助仓库整理和送货。

而沃尔玛公司则计划在5月底之前,为卖场以及货物配送中心招聘15万临时工人。

沃尔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发声明表示,“美国目前有许多人面临失业的困扰,与此同时,我们正在找寻想赚取额外收入,为社区提供服务的人”,希望24小时都有人可以上班,执行产品筛检,求职者不必面试,就可以直接上工。

餐饮业是此次疫情影响最严重的产业,阿肯色州一名餐厅员工被裁员后,隔天下午就到沃尔玛上班了。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