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言论火爆 吁国民齐心动手“推墙”(视频)(图)

发表:2020-03-24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注事件的美国哈德逊研究所客座研究员韩连潮博士贴出任志强早年视频,称让网友更多地了解任志强。视频中任志强言辞激昂地呼吁:把我们面前的墙推倒!
关注事件的美国哈德逊研究所客座研究员韩连潮博士贴出任志强早年视频,称让网友更多地了解任志强。视频中任志强言辞激昂地呼吁:把我们面前的墙推倒!(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0年3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传因发批习近平文章被当局控制的大陆知名地产大佬任志强,被卷入中共党内权斗猜测。关注事件的美国哈德逊研究所客座研究员韩连潮博士贴出任志强早年视频,称让网友更多地了解任志强。视频中任志强言辞激昂地呼吁:把我们面前的墙推倒!

韩连潮3月22日在推特贴出任志强昔日视频称:

任志强如是说:在中国的现状情况下,我们惟一的社会责任就是在座的所有各位,你们努力地站起来,把我们面前的墙推倒,建立我们社会民主制度!这个制度已经烂透!必须把政府关进笼子!壮哉,任大炮!

23日,韩连潮再留言说:【任志强被失联10天】在国内,中共严密封锁消息,有意使任从此消失;在海外,面对无法封杀的推特和“油管”,中共差遣各类打手—小粉红、大五毛以及“沉默力量”出笼,纷纷诬黑任志强,或诬任揭露习是“赵家内斗”、或诬任代表中共权贵反习,有意为中共罪行洗地。现再推任志强视频,让网友更多地了解任志强。

此前,在3月6日,署名“任志强”的一篇文章在网上热传。文章批北京当局在“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发后,没有及时让国民知情,随后中共“试图用各种伟大的成绩掩盖事实的真相,好像这个疫情是从1月7日的批示才开始。那么去年12月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没有及时公布信息?为什么会发生1月1日中央电视台追究8名谣言者的新闻?为什么会有1月3日的训诫?……”

文章指,从这次疫情中可以看到的现实是,“党在维护党的利益,官在维护官的利益,君则只是在维护一尊的核心地位与利益”。正是这种体制,中共才不公布事实与真相,反而抓批“谣言”的方式,限制和阻止真相的传播,才造成了疫情不可控制的传播。

美国中文媒体新高地9日在官方推特说,“经再三求证,这篇文章的确是任本人亲笔所写”,“像这种涉及高层内部斗争的文章,若是他人伪造,不仅任本人会第一时间出来声明,而且中共官媒也会及时出面避谣。”

但前述文章发出不久,任志强失联。

韩连潮13日在推特说,大陆朋友透露,任志强被北京市纪委“留置”,关押在北京郊区蟒山市纪委培训中心。此后,任的多名好友试图联系任的家属,始终无果。三位任志强的朋友还告诉路透社,他的许多朋友都在找他,他们这些朋友“心急如焚”。任的好友之一、大陆企业家王瑛说:“任志强是公众人物,他的失踪广为人知。对此负有责任的机构需要尽快对此做出合理和合法的解释。”

对于任志强失踪,外界相信与他在网上公开批评习近平的言论有关。

韩连潮博士17日再发推说,中共内部警告,任志强案是国安委大案要案,任何人不得打听、插手、干扰办案。

推文说,连日来,中共网管连续多次封群封号,禁提任志强三字,大陆网友重新流出4年前任志强微博被永久封杀的央视视频,表达对任志强的强烈担忧和牵挂。

推文表示,任志强四年前被封杀言论权利,四年后被剥夺人身权利!

3月19日,经常披露中南海内情的异议作家老灯在推特透露,任志强现在被关押在北京纪委,暂时属于留置待理。目前来看,他的问题非常严重。没人可以出面疏通。

据知情人说,原来北京纪委要以妄议中央的罪名作党内处理,基本定性内部矛盾。但处理结果上报后,习近平大怒,批示说任是屡教不改、有恃无恐、以儆效尤,必须严惩,要定为敌我矛盾,刑期不低于15年。

推文最后称,如今任总的事情,似将成为一个标志性的历史事件,后续的影响,难以估量。

现年69岁的任志强本身是房产界大享,一向以“敢言”著称、绰号“任大炮”。他时常对中国楼市发表激进言论,也毫不保留他批评中共体制。2016年2月,任志强因在网上批评“央视姓党”而被中共大肆批判并遭到留党察看一年的处分,微博禁言。

任志强又是中共“太子党”,其父任泉生曾担任中共商业部副部长。他还有中南海背景,他和王岐山亦师亦友,关系密切。而王曾是习近平的打虎猛将,拉下不少江泽民派系高官。

任志强曾在一本名为《野心优雅》的自传中透露,他上初中时,王岐山曾是他的高中班辅导员,后来还一起到延安插队落户。回北京后,任下海成为国企的地产大亨,王则进入仕途。任在自传中说:“从在校学习到上山下乡,再到北京工作,我都跟他保持各种各样的联系。至今他还会偶尔在半夜打来电话,我们经常一聊就聊很久。”

而中共副总理刘鹤80年代已经是任志强的朋友。

中国人民大学退休教授周孝正说,不少人关注任志强失联一事,不只是出于对他本人的担忧,也是出于这背后可能反映出的政治动向。任事件牵扯到习近平与王岐山的关系,如果主席和副主席有了矛盾,与他们关系密切的人也会受影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