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案例:小男孩的酒瘾竟来自前世(组图)

发表:2020-03-19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轮回案例中,小男孩喜欢谈论前世,说话粗野、有酒瘾。
在这个轮回案例中,小男孩喜欢谈论前世,说话粗野、有酒瘾。(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是一则耐人寻味的轮回案例,这个有前世记忆的小男孩名叫贾亚拉特纳(Sujith Lakmal Jayaratne),从会开口说话的时候起,他就喜欢谈论名为费尔南多的前世生活,而且说话粗野、有酒瘾。一直到六岁左右才开始兴趣转淡,很多小孩随着年龄增长,都会对回忆前世渐失兴趣。

研究此案例的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著名轮回转世学者伊恩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博士认为,男孩的粗口肯定不是从家里学到的,他认为这和“特异外语能力”(xenoglossy)相仿,应是前世习得的。史蒂文森博士1969年撰写了研究报告,后来被转世研究员沃尔特·塞姆基(Walter Semkiw)博士引述。

惊人的轮回案例

小男孩的前世萨米·费尔南多(Sammy Fernando)是个刚强的人物,同时又多才多艺,会演奏日本曼陀林、会打拉巴纳鼓,还会唱歌跳舞。

在铁路工作的时候,他爱上了一个叫玛姬(Maggie Alwis)的女孩。他如此迷恋玛姬,无时无刻都想和她在一起,经常旷工,结果丢了工作。

25岁时,他开始私酿亚力酒(Arrack,用椰子花酿的斯里兰卡国酒)。他成了酒鬼,至少进过八次监狱,醉酒时经常发飙咒骂玛姬;另一方面,他又乐善好施,经常赈济贫困儿童、捐助当地寺庙。中年时,他在一次醉酒后被卡车撞亡,遗物只有手上的戒指和“指虎”(指节套环)。

过了半年,一户人家迎来了一个小男孩,他对费尔南多人生的记忆清晰得惊人,粗野的谈吐则让家人懊恼不已。以下就是他回忆起的费尔南多人生中的一些细节。

一个规矩人家迎来了一个小男孩,他的前世记忆清晰得惊人。
一户人家迎来了一个小男孩,他的前世记忆清晰得惊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记得前世的细节

贾亚拉特纳说他名叫萨米,父亲叫贾米斯(Jamis),上学时的老师叫弗朗西斯(Francis),女儿叫南达妮(Nandanie),侄女叫库苏玛(Kusuma),他还有个名叫玛姬的妻子,他经常和她吵架。

所有这些名字都符合事实。此外,当费尔南多的私生子苏尼尔(Sunil Fernando)得知男孩可能是父亲转世而前来看望时,男孩认出了他。

苏尼尔没有自我介绍,贾亚拉特纳全家也都不认识他。但男孩第一次见到他,立即说道:“过来,苏尼尔。”苏尼尔告诉史蒂文森,他当时惊出一身鸡皮疙瘩。

贾亚拉特纳害怕卡车,家人不明所以,直到有天晚上,他叫醒家人并告诉他们说,他记得自己前世是被卡车撞死的。

贾亚拉特纳提到前世参访的寺庙,会用“Kale Pansala”(意为林中寺庙)来代称,而那时,“Kale Pansala”改称Dharmarakshitaramaya已经几十年了,“Kale Pansala”还是费尔南多青年时代的叫法。

男孩还说他住在Gorakana的Gorakawatte区,那正是费尔南多长大的地方。同样,Gorakawatte这个地名也有几十年不用了,该社区的新名称是Ampityawatte。

男孩超强的酒瘾进一步证明,他的生活经历超越他的家庭。家里没有人喝酒,但男孩经常要酒喝,喝完苏打水后还会假装喝醉。

4岁时,他问家人要“Four Aces”烟抽,这是费尔南多最喜欢的品牌,贾亚拉特纳家族中没有人吸烟。男孩还记得曾坐在一条船上,船上装满亚力酒(Arrack),结果不堪重负沉船了。费尔南多去世前八年就有这样的经历。

贾亚拉特纳回忆的细节很多,都收在了史蒂文森的研究报告中,以上只是其中几点。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