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第4例 《冰与火》男星确诊中共肺炎(图)

发表:2020-03-18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饰演野人托蒙德(Tormund)的挪威演员克里斯托夫希弗哲17日在IG发文,表示自己确诊中共肺炎。
在《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饰演野人托蒙德(Tormund)的挪威演员克里斯托夫希弗哲17日在IG发文,表示自己确诊中共肺炎。(图片来源:IG截图)

在《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饰演野人托蒙德(Tormund)的挪威演员克里斯托夫希弗哲17日在Instagram发文表示,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筛检结果呈阳性,目前状况良好。

法新社报导,41岁男星克里斯托夫希弗哲(Kristofer Hivju)表示,自己和家人正在住家自主隔离。一头火红色头发和络腮胡是克里斯托夫希弗哲的个人特色。

他上传一张与妻子葛里莫维尔希弗哲(Gry Molvaer Hivju)的合照,并写道:“我们健康状况良好……我只有轻度感冒症状。”

 
 
 
 
 
 
 
 
 
 
 
 
 
 

Greetings from Norway! Sorry to say that I, today, have tested positive for COVID19, Corona virus. My familiy and I are self-isolating at home for as long as it takes. We are in good health - I only have mild symptoms of a cold. There are people at higher risk for who this virus might be a devastating diagnosis, so I urge all of you to be extremely careful; wash your hands, keep 1,5 meters distance from others, go in quarantine; just do everything you can to stop the virus from spreading. Together we can fight this virus and avert a crisis at our hospitals. Please take care of each other, keep your distance, and stay healthy! Please visit your country's 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s website, and follow the regulations for staying safe and protecting not just yourselves, but our entire community, and especially those at risk like the elderly and people with pre-existing conditions. @grymolvaerhivju #fightcorona #solidarity #takecare #folkehelseinstituttet Thanks to @panoramaagency

Kristofer Hivju(@khivju)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20 年 3月 月 16 日 下午 1:48 张贴

在热门影集中表现出色的克里斯托夫希弗哲借此机会,提醒粉丝在疫情当道时该养成的好习惯:勤洗手、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离,以及遵守隔离规范。

克里斯托夫希弗哲不是第一位爆出确诊的影星。前往澳洲拍片的美国巨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12日刚透过Instagram宣布自己和妻子双双确诊,消息一出震惊全球。目前两人已从澳洲昆士兰州(Queensland)一间医院出院。

曾在“007量子危机”饰演庞德女郎、乌克兰出生的法籍女星欧嘉柯瑞兰蔻(Olga Kurylenko)也在IG上宣布她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中共肺炎)采检结果呈阳性。

饰演漫威“雷神索尔”系列电影“海姆达尔”一角的英国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在推特影片中透露,他检测中共肺炎呈阳性反应,目前没有症状,但已在隔离。

 
 
 
 
 
 
 
 
 
 
 
 
 
 

Looking forward to be at FACTS - Belgian comic con in Flanders Expo @factsconvention 🍗👊😜 October 19th and 20th See you!

Kristofer Hivju(@khivju)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9月 月 15 日 下午 12:04 张贴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