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文化中的“互助”就是让人“互诛”

作者:王子 发表:2020-03-16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中告诉我们,共产党不只是中国有,世界很多国家深受其害,连美国这样排斥共产党的国家,都有共产党组织。维基百科介绍,美国共产党建立于1919年,总部在纽约曼哈顿23街,二战前曾建立人民阵线,多次组织游行动乱,其党员后来还参加美国总统竞选,企图赤化美国。后来受美国法律约制,波荡低落,特别是苏共解体后,美共被世人看清并唾弃,但为数不多的还在挣扎,钻美国经济、政策、文化、种族关系等空子,利用底层工人和不得意的百姓,打出“互助”幌子,想壮大力量以巅覆美国价值。这在中共自己媒体里也这样报导。

“互助”本来是看上去很好听的一个词,让人想到个人或邻舍之间一种美德行为。但共产党把它宣传并用到社会人群中,那就隐藏着十分邪恶的用意。这里不说共产党企图联合那些逆天叛道、反正统文化的人或(无产穷人)来破坏文明社会,而是说,让社会人群互助,其实就是让人互相向外看,看别人对自己的付出有没有“回助”,如果没有,就会抱怨、指责、不平……如果有,就看是不是相应的,人的私心、贪心又巴不得别人多给“助。”,如果达不到,时间一长,就会互相愤恨甚至斗争。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共产党在上世纪五十年代中国搞的农村互助社、互助组,合作社社员集体劳作集体吃饭,进一步搞人民公社,结果饿死了四千万人,一直到1978年,灾祸未断。

而如今,中国网络的金融诈骗,大多打着“金融互助”、“投资互助”、“理财互助”等,如P2P、e租宝、3M等等,其中不少有共党地方组织作为后台。

人类正常的人施恩与报恩,帮助与回报,那是发自于自身的美德,不图谋别人的,哪怕是互相合作,也是讲做好自己,传统文化中还讲“求人不如求己”,修道的人讲“向内找”,都是说,不强求别人的。而共产党的互助因为没有个体指向性,模糊了“助”的行为,就没有道德概念,说白了就是剥夺人们行善的权力,而激发人潜藏着的斗的一面。

人们互相怨恨、斗争,一盘散沙,这时最需要有个管理者、领导者,共产党就更容易操控了:“你们都听我的,我来领导、调控你们。”共产党巴不得人们互不服气,内斗得历害,越历害它越得逞。人们被“斩”了还得感谢它。因为人们或无奈或恐惧或感到没出路或已被洗脑。

后来,中共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不管是经济上的还是文化上的或资源上的,把这种互助的党文化元素推向国际,其实就是要把国际社会拉入它的控制。如今,中共国的新冠状病传染给世界多国后,中共一边说“道歉毫无根据”,一边说“结成抗疫共同体”,其实也是想乘机搅混水,打击它的敌人,捞取好处。新冠状病的病理和传播方式没搞清,也没解药,中共大力宣传“治愈”、“总书记领导战疫取得伟大胜利”。说白了,还是妖言惑众,让人误以为共产党战胜瘟疫。

其实,不只是“互助”、“命运共同体”、“联合抗疫”,这类听起来好听、实际上隐藏了共党邪恶目的的党文化词语还有很多,比如“经济合作”、“一带一路”、“政治正确”、“共和”、“民主专政”等等。世人只有擦亮眼睛,分清党文化中暗含的邪恶因素,才不会上当,才能头脑清醒地谋求真正幸福,才不会横遭红祸。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