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的人 往往有4种特征(图)

发表:2020-03-04 1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缘的人,往往有4种特征。
无缘
的人,往往有4种特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与人的交往,是需要缘分的,缘深则聚,缘浅则分。所有的遇见,都是缘分,但是,缘分也有“有缘无分”之说。那些有缘遇见,却无缘交心的人,往往具有以下4种特征。

1、话不投机半句多

真正的朋友,不管是知己,或者是男女朋友,聚在一起时,总有说不完的话。即使话不多,但是内心的默契,总能让彼此会心一笑。

而无缘的人,哪怕坐在一起,一直想找个话题深入交流,却只能发现无论说什么话题,都难以交流。到头来只能断断续续,有一搭没一搭的,气氛尴尬。

这样的人,往往注定了是无缘的人,即使日后经常见面,估计也只能一笑而过了。

2、彼此都当对方说的话是废话

人与人的交往,语言表达很重要。在我们身边,除了有无话可说的人,也有一种人话很会说,却依然和我们无缘的人。

两个人坐在一起时,可能一方口沫横飞地说起自己的往事,乃至一些街头巷尾的趣事,而另一方,却听得百无聊赖,无动于衷,甚至觉得对方说的就是废话。

这样的人,往往也是无缘的人。因为彼此内心的情感走向,走进了各自的岔道口。所以语言的内容,无法相交,更无法交融。于是彼此都把对方说的话,当成了废话,无论对方讲什么,另一方,都觉得索然无味。

3、对方对我们做的任何事都反感

还有些人,即使不是亲朋好友,却是公司同事,乃至上下级的关系。也许是因为职务的不同,也许是因为资历的不一样,也许还是因为某些利益的问题,所以彼此间的互动就变得十分微妙。

于是不管我们做什么事情,即使是很正常的,一些对单位、个人都好的见解和建议,对方常会持有成见,甚至非常反感。这样的人,也常是与我们无缘的人,

学会保持沉默,学会保持微笑,学会用我们的努力,慢慢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和资历,才能心境自在,看淡一切。

4、始终只把自己当朋友的异性

人的一生,总会遇到自己向往的爱情。有些爱情很美好,甚至美到一见钟情就决定携手共度一生、白头偕老。

而有些爱情,并没有自己想像的顺利,对方可能只是单纯把自己当成备胎,是孤独寂寞的时的谈心对象而已,却没有把心放在我们身上。一旦遇到他(她)所欣赏的异性,就会变得冷淡、疏离。

然后可能在遭遇挫折,灰心丧气的时候,又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诉苦。

这样的人,单纯只是把我们当成朋友,我们也不要抱太大的期待,以礼相待即可,否则到头来只会增加更多的惆怅和烦恼。

你(你)也有遇到无缘的朋友吗?又是如何与对方相处的呢?欢迎在底下留言,与大家分享哦。

责任编辑:聆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