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惹议遭指“港独” 余文乐亲上火线回应了(组图)

发表:2020-03-03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余文乐被质疑是“港独”,本人亲上火线回应。
余文乐被质疑是“港独”,本人亲上火线回应。(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港星余文乐不仅拍电影,对于时尚潮流也很有自己的心得,自创品牌Madness已经推出多年,近日Madness发表新产品,其中一款红色长袖卫衣,背面印有两只手,一只张开五指,一只伸出食指的“五、一”手势,被中国网友指控是在支持反送中“五大诉求、缺一不可”的专属手势,有心人士甚至将余文乐贴上“港独”标签。对此,余文乐本人也亲上火线回应,发文难掩怒火,并表示此次是遭人恶意抹黑,又让大家以为自己是“港独”了。

潮牌惹议遭指“港独”余文乐亲上火线回应了
余文乐被质疑是港独,品牌官方微博回应。(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由于反送中时,港人当时的口号正是“五大诉求 缺一不可”,就连香港羽球选手李卓耀在完赛后,直接在场上向镜头比出“五一手势”,据了解,此手势仅是力挺反送中的诉求,与港独并没有任何关连,而现在这手势风波也蔓延到时尚圈,遭有心人士解读为“港独”手势。

余文乐开创的服饰品牌Madness近日推出一款红色长袖卫衣,但背面却印有两只手,其中一只张满比着“五”,另一只则是伸出“一”食指,因此遭中国网友质疑是在支持“港独”,无端遭到大陆网军的围剿。

对此,Madness品牌官方也在微博上发文澄清:“本季MADNESS为了让新的发售平台加入新系列,特别创作了一系列新品。当中被误解及恶意抹黑之图案设计出自美国著名插画师之手笔,概念单纯代表着余文乐‘No.6/6六叔’之称号,并没有其他意思。”,MADNESS也提到,对于创作被误解一事表示遗憾,并强调公司会保留相关追究法律责任之权利。

对于自己被指称是“港独”,余文乐难掩怒火的表示:“那个公众号已经不是第一次抹黑我,对于这种行为我表示鄙视和愤怒”。
对于自己被指称是“港独”,余文乐难掩怒火的表示:“那个公众号已经不是第一次抹黑我,对于这种行为我表示鄙视和愤怒”。(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余文乐昨(2日)晚也在个人微博声明表示:“我知道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让大家又再怀疑我是‘港独!’香港回归中国是事实,那个公众号已经不是第一次抹黑我,对于这种行为我表示鄙视和愤怒。本来设计是在2019年三月份完成,我作为品牌老板,我和我团队必须表示歉意,在整个过程中没有充分处理好。”

余文乐难掩怒火的表示:“那个公众号已经不是第一次抹黑我,对于这种行为我表示鄙视和愤怒”。为了避免争议,他承诺会将商品下架,并已经公开道歉:“对于我们的疏忽而引起的误会,我表示真诚抱歉。并将会把这个设计东西全面下架。避免再发生类似情况。最后我只想大家这段艰难时刻好好保护家人保护自己让所有人回复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