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妹子被同胞坑数万刀 祸首为大陆留学生(图)

发表:2020-03-02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一位华人妹子就栽了个大跟头,最终被大陆留学生骗了数万刀。
最近一位华人妹子就栽了个大跟头,最终被大陆留学生骗了数万刀。(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3月2日讯】有些大陆留学生败坏了整个留学生的名声,精心设计了骗局,并卷款潜逃。最近一位华人妹子就栽了个大跟头,最终被骗了数万刀。

海外微信公众号《VanPeople人在温哥华》上刊登了这篇文章: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该妹子在本地论坛上看到了一则转让精品店铺的广告,是主营女装、电子产品和饰品等。

于是妹子通过广告上的联系方式联系到卖家杨某和马某,双方一开始相聊甚欢。卖家保证每月纯利润9000以上,且店里库存价值不低于2万5加币,而店铺接下来两个月的租金9000刀已在房东那里了。

妹子很痛快的签了合同,在合同上写明杨某和马某两位卖家将会协助她上手经营,还答应会将店铺的微信和供应商等其它重要资讯一并交给她。

妹子以为只要签了合同就万事无虞了,于是便交了4000刀定金,然而当妹子之后去清点库存时,才发现库存根本就不足2万5。

妹子很气愤地找到卖家质问,但是卖家巧舌如簧,又把妹子绕了进去,还答应将价格降低到3.8万刀,也包含了9000刀的租金,且还很“好心”地叫妹子留1000刀,等到最终辅助上手之后,再付清尾款。

妹子还被卖家拉进了一个群,所谓的“房东”也在里面,当面确认了租金的事情,妹子最终通过微信和支付宝,转给对方同等价值的人民币。

不过这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为了赢得妹子信任,是精心设计的骗局……果不其然,在她交了钱之后,妹子就被拉黑了。骗子从此人间消失,之前承诺的协助经营等事情全无下文。之前在微信群里自称“房东”的也反了口,说他们的租金是空头支票。

妹子开始慌了,这才意识到真的上当受骗了,多方辗转下终于找到了真正的房东,才知道不仅无房租定金,还拖欠一个多月的房租。

俗话说:“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而骗子跑了,却把庙留给了无辜的妹子……

曾在店里充值办会员卡的人,纷纷联系到妹子,她才知道骗子还坑了更多的人。骗子将店铺出手后没有对外公布易主,也没有退卡或者和买家交接,而是直接卷了买家与客人的钱跑了。

心急如焚的妹子找到了律师跟警察,警方已经立案确定了对方诈骗,且涉嫌多人。好在还有一纸合约,骗子的身份资讯也留了下来,杨某和马某两人皆为加拿大知名大学的留学生想必是应该不难找到人。希望早日破案,让受骗的妹子也能早日挽回损失。

两个年纪轻轻的小姑娘,竟然对同样是姑娘的同胞下手。其花言巧语,精心设计骗局,可见人心之险恶。

所以广大华人朋友们,出门在外时,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啊。不要轻信陌生人尤其是在涉及大额金钱的时候,一切要有理有据,有法可依,免得落进不法份子的圈套。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