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与正义(图)

作者:异想天开 发表:2020-02-28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上最邪恶的事就是把真言当谎言,把谎言当真理,颠倒是非黑白,打着正义的旗号,行卑鄙邪恶之事,借国家民族之名,行极端利己之事,阴险恶毒,丧心病狂,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看看中共的语言讹诈术(诡辩术)-自称为辩证唯物论:
1.把人民、国家、党(中Z)这样的集体词玩成了个体词:看以下图解:

邪恶与正义

2.故意隐瞒或淡化影响人类社会的主要因素“权力”,把影响人类社会的非主要因素“财富(或是生产力)”强调为主要因素,从而轻易地把人类社会的主要矛盾从统治者与被统治者的矛盾更换为资产阶级与无产阶级的矛盾。从而创造出荒谬绝伦的“资产阶级与无产阶级的阶级斗争”理论(利用这一理论害死了多少中国精英?)。而这一套只是用来愚民的,他自己从来就没有这样做过,因为他一出世就想着打江山、坐江山,保江山,也就是夺权、保权,只用次要精力去发展生产;什么时候都是政治挂帅,其它都是次要的。什么时候开始他的“初心”变成了为“人民服务”?自始至终都是人人为某人服务吧。

3.再看其创造的共产主义是什么货?百度一下就知道,共产主义是指“各尽所能,按需分配”。意思是每个人都拼命干活,就能人人按需分配。这又是一个大坑,每个人就算是机器,生产力再强,也做不到按需分配。因为按需分配的关键因素是权力,而非其它。如果某事物是自己的,根本不需要分配,只有不是自己的事物才需要分配,把别人的东西拿来变成自己的,只有权力才能做到。小权要受大权的约束,只有最高权才能充分享受按需分配。因此共产主义的实质就是某个人(最高权力者)为所欲为、无法无天,而所有其他人都是共产主义世界中的卑贱的奴才而已。这也正是当今社会的真实写照。

4.依法治国是指治国者守法,前提是先要有约束治国者的“法”,而且还要有行之有效的公众对治国者的监督机制和约束机制,这样权力才能不会被滥用,才不会变成私器,才能不会变成少数人欺压民众的凶器。而当今社会正好反其道行之,国家权力成了某人的私器(害民的凶器),治国者(其实就只有一个人而已)无法无天、为所欲为,无人能管,民众被奴役、被当猪狗。由3知,共产主义和依法治国是水火不容的。

5.评判一个国家制度的好坏,从来不在于这个制度下能办多大的事,而在于一个制度是否公平、公正、民主、科学、公开、透明、符合人性等;是对多数人好还是对少数人好?最重要的是,是否可以接受批评,能有改进的机制和可操作性等。绝不能让制度成为少数人(有时只是个别人)维护自己利益的工具。

6.再看看政治。中国人从小到大都在学政治,但政治的概念有几个人真正搞清楚了?政治事关每个人的利益,是应该学习,但我们在课堂上学的是什么政治呢?

先说明什么是政治。毛某人早在延安时期就给工农兵学员讲政治了。毛某人这样说政治:政治就是让人民群众热爱共产党、拥护共产党、支持共产党。再看孙中山是怎么说政治的:人民大众的事、人民大众的利益就是政治。哪一种说法才是对的?政治到底是什么呢?

首先,我们每个人都能感觉到,政治与我们每个人都是有关的,并不是毛某人说的,政治只是他一家的事,照毛某人的说法,难道国民党就不搞政治了?美国人就没有政治了?所以说,政治绝对是与每个人相关的事。

其次,政治还关系到每个人的利益,每个人升官发财、在社会中获取自己的利益都是由政治体系决定的。

那么,政治到底是什么呢?我认为它是人类社会中运行的一套最重要的运作体系,它与道德、法律并称为人类社会运行的三架马车。但它们的运作方式很不一样。道德靠舆论来运作,法律靠强制来运作,政治是靠利益来驱动的。政治这样的驱动方式说起来复杂,却是人类社会最原始、最自然的运作体系。古语云: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就连动物世界也有自己的政治,动物的利益应该是以食物为主,所以哪里有食物,动物就会走到哪。人类社会的利益要多元和复杂的多,但可以肯定的是,人类社会活动就是围绕着各式各样的利益在运行着。可以说是哪里有利益,哪里就会聚集人群。比如哪里发现了金矿,哪里就会聚集大量淘金的人。这样大家应该知道什么是政治了吧?我觉得可以这样解释政治:政治是人类社会活动运作的系统,是一个与人人相关的逐利系统,是每个人在社会上的逐利场。

政治概念搞清楚了,我们再看看毛某人和孙中山的政治。显然,二人的政治概念都不完全对,但孙中山的政治明显是为人民大众谋福利的,而毛某人的政治就是一种邪恶自私的政治。对于普通民众可能已经习惯于毛政治的说法,不觉其邪恶,那么我们换一种说法:以我为例,我成立一个黑社会性质的组织,起一个好听的名字叫“人民党”,自任为人民党的老大,再以为人民服务的旗号,发展组织,然后对别人说:政治就是让人民群众热爱人民党、拥护人民党、支持人民党。┅重复一下毛所做的事,大家会怎么看呢?是不是这样的政治很邪恶呢?明显是毛某人的政治把每个人的逐利场变成了人人为他个人服务的极端利毛的政治。这就是毛某人的“初心”:为人民服务吗?

现在就可以回答前面的问题了,我们在课堂上学的是什么政治?为什么我们从小到大学习政治,却搞不清楚什么是政治?这个答案已很清楚了,不是吗?

此文道理很浅显,对明白人可能不值得一看,但对于千千万万的愚民们还是有些启蒙作用的吧。但愿愚民们不再愚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站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