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军方核潜艇工厂出现疫情(图)

发表:2020-02-12 1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战略核潜艇示意图
战略核潜艇示意图(图片来源:MARK SCHIEFELBEI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报导)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Coronavirus Disease 2019,COVID-19,又称中共肺炎)疫情在中国大陆持续蔓延,总部设在香港的人权民运信息中心网站称,北京当局最重要的核潜艇制造工厂——位于辽宁葫芦岛的渤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渤海重工)出现中共肺炎患者,导致300人被隔离。

据人权民运信息中心网站2月12日消息称,辽宁葫芦岛船厂出现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患者,导致300人遭隔离观察,工厂也被迫延期开工。这名患者是从武汉归来的学生,曾在工厂内与上千人接触。“渤船重工”可同时制造两艘战略核潜艇、4艘攻击核潜艇,它是中国最新型核潜艇重要生产工厂。

据公开资料显示,渤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原名渤海造船厂,位于中国辽宁葫芦岛市龙港区,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为中国最大的造船厂之一。早期以生产一般潜艇为主,后改生产核潜艇,为中国第一艘核潜艇的诞生地,现在是中国唯一的核潜艇总装厂。其拥有中国最大的七跨式室内造船台、两个30万吨级船坞、15万吨级半坞式船台、5万吨级可逆双台阶注水式干船坞,年造船能力可达400万载重吨。1994年获准对外开放,1996年获自营进出口经营权。

人权民运信息中心网站还称,据离核潜艇工厂10公里的葫芦岛天启晟业化工化工厂2月11日晚发生爆炸,至少5人死亡,6人受伤。由于危险化工品扩散,因此需要疏散附近区域的5000名居民。

人权民运信息中心网站2月11日称,中共军队、武警中的中共肺炎疫情日益严重,中共军委已发布12个紧急通知,希望能阻止疫情的扩散。据悉,在中共军队中,海军属于高危军种。航空母舰若是出现中共肺炎患者,将会成为国际性新闻;潜艇内如果一人患病,绝大部分的人都有可能被感染,核潜艇结束任务后回航到基地至少需1星期,很可能发生死亡事件。

空军已经全部设立飞行员隔离区,地勤人员不许与飞行员接触,执行重要训练任务的飞行员,已被要求暂时不能回家接触自己的家属。

人权民运信息中心还透露,中共海军已出现中共肺炎疫情,位于海南三亚的海军潜艇部队有1人确诊患病,致使300名海军官兵被隔离。

目前在湖北有10名中共军队人员、15名武警已被确诊中共肺炎炎,导致军队1500人、武警1000人被隔离观察。此外,空降兵军医院,武汉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院)也有20名随军家属确诊中共肺炎。

 

责任编辑:鲁宇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