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为何遭此劫难?30年前风水大破!(组图)

作者:今昭 发表:2020-02-02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30年日本人绘制的武汉三镇地图。
1930年日本人绘制的武汉三镇地图。(图片来源:wikipedia)

编者按:中共肺炎来势汹汹,疫情在中国内外迅速扩散,目前已蔓延到28国及地区。而在疫情的源头武汉城内,也宛如人间地狱般。由于中共当局隐瞒实情,掩盖真相,地方阻断物资等等,造成一幕幕难以估计的人间惨剧⋯⋯让人不禁发问:为何武汉会遭遇如此劫难?这其中缘由或许与30多年前的风水事件有所关联。

肺炎爆发,中共当局又一直隐瞒实情、忽视防疫,时值春运,武汉华中重镇、九省通衢,人口流量之大,可以想见。最终致使局势急转直下、全国沦陷,祸及亚太、欧美,此罪之大,中共何以当哉?

堪舆学上有一说,道江城地势乃长江和汉水穿城而过,划出武昌、汉口、汉阳三镇,“三镇半落青天外,二水中分鹦鹉洲”,成三足两耳的“鼎”形,利一切革故鼎新之事,此所以辛亥革命于武昌首义也。

更有一说道,中共建政后,为保江山万代,将历代定都之地一一断绝其帝王之气。武汉龟蛇二山,本极合山川风水之道,偏要在龟山上修个电视塔,如一根针插在玄武背上;又建一个方块状的晴川饭店,如墓碑般矗立在长江边。此二招一出,“江城王气黯然收”,再也无虞楚地会什么时候杀出个程咬金。(注:龟山电视台于1986年建成,是中国第一座电视塔;晴川饭店于1984年建成,是武汉当时的“第一高楼”。)

武汉长江大桥与龟山。
武汉长江大桥与龟山。(图片来源:Chen Huang/维基百科)

笔者乃土生土长的武汉人,现漂泊海外,连日里看家族群中的亲友坐困愁城、呼天抢地。昨日扫罢新闻,略一琢磨,突然惊觉:这“革故鼎新”四字,不就是“淘汰”之意吗?

刘伯温碑记曾预言“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岂不肖极而今情境?或许天命不可违,即便邪共费尽心思要保手中权力,最后颠覆其统治的开始,仍会从这一百年前的革新之地发起?而这场呈几何指数蔓延的瘟疫,就会是故老相传的人类走向淘汰更新期的先兆?

思及此处,不禁大骇:想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报应,如影随形。佛说轮回之法,而每个从久远以来走到今日世上的生命,又是否在这历史的关键节点上,守住了那大是大非的一念呢?

附录《刘伯温碑记》: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
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
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
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
世上有人行大善,免遭此劫不上算。

还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
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
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
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

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初一十三,
任你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乃能保全,
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

幼儿好似朱洪武,四川更比汉中苦,
大狮吼如雷,胜过悼百虎,
犀牛现出尾,平地遇猛若,
若问大平年,架桥迎新主,
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问他笑什么?迎接新地主,
上管三尺日,夜无盗贼难,
虽是谋为主,主坐中央土,
人民喊真主:
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
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
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
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人人可观,个个可传,
有人印送,勿取金钱,
行善者可保,作恶者难逃,
敬重天地神明父母,
惜字纸五谷,谨当切记。

责任编辑:夏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