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炫耀 武汉女吃退烧药入境法国(图)

发表:2020-01-2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顏女於微信的朋友圈炫耀,她為了與閨密前往法國旅遊,但因有發燒、咳嗽等症狀,以服用退燒藥來降溫,而混過了中國與法國機場的體溫檢查,成功入境法國
颜女于微信的朋友圈炫耀,她为了与闺密前往法国旅游,但因有发烧、咳嗽等症状,以服用退烧药来降温,而混过了中国与法国机场的体温检查,成功入境法国。(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月23日讯】自去年12月底,中国武汉爆发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所引发的肺炎,其疫情日益严重,已扩散至多个省份。日前有一名武汉颜姓女子,已经出现了发烧、咳嗽等症状,却服用退烧药来骗过机场的安检人员,而入境法国。

从微博上所流传的讯息显示,颜女孩在微信的朋友圈炫耀,声称为了与闺密前往法国旅游,而隐瞒自己发烧和咳嗽等症状,就吃了退烧药来降温,以骗过中国及法国机场的体温检查,最后成功入境法国。颜女还洋洋得意地说:“胜利会师,终于能吃一顿好的了,感觉都饿了2天了。在美食之城里昂,当然要吃米其林啦,这次还比较顺利,没出什么bug”。

中共驻法国大使馆接获多名中国公民的电话和邮件,指称有一位武汉籍女士于朋友圈发布讯息称,自己有发热、咳嗽的症状,却吃退烧药来混骗过机场的检测。23日,中共驻法国大使馆表示,已联络到了颜女并要求当事人联络法国救护单位。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