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电成尾牙奖品首选 网购前10名是它们(组图)

发表:2020-01-18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C家电成尾牙奖品首选,网购前10名是它们。
3C家电
尾牙奖品首选,网购前10名是它们。(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尾牙季到来,各大企业也提前采购尾牙礼品,带动 PChome 24h 购物站上 3C 与家电近一月销量明显成长近 20%,PChome 24h 购物公布“尾牙采购 3C 电玩及家电排行榜TOP10”,分析榜单以高单价、具话题为主要采购重点。

PChome 24h 购物进一步观察,福利委员最爱的 3C 尾牙礼品中,办公相关商品占比例一半,显见选购尾牙奖品时,多以日常生活及工作需求做为参考依据,瞄准上班族及商务人士的必需品,像是笔电就入榜四名,其中万元以下的轻薄笔电最受欢迎,机型以多样化配备、商务功能强、处理效能佳为三大采购关键。

此外,有鉴于居家生活与休闲品质提升,娱乐性商品采购也纳入福委参考,像是无线蓝牙耳机 AirPods 单月销量超过上万件,为今年度火速窜起的新星。近几年相当有人气的电竞、电玩系列商品,如 HyperX Cloud Flight 无线电竞耳机、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蓝红主机,也被不少福委列入尾牙礼品的必败清单。

PChome 24h 购物分析尾牙热销家电榜单,集中在扫除、生活、厨房三大类家电,扫除系列家电囊括四个名次,而前三名皆以扫除家电为主,主因受到防螨、抗空污议题影响带动买气,如冠军 Dyson V8 无线吸尘器吸尘力强、可有效除螨,IRIS 智能除螨吸尘器可藉智能感应器检测过敏原,单月销量急速倍增名列第二、小米石头扫地机器人二代排名第三,以及 Blueair 空气清净机单周热卖百台也受到福委青睐,挤进第七名。

厨房家电因实用性高,纷纷入榜前五名
厨房家电因实用性高,纷纷入榜前五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生活家电类部份,十大热销榜单也包办了四个名次,其中 55 及 70 吋液晶显示器即占了两名次,大尺吋降价幅度深且视听品质稳定,相当受到欢迎;厨房家电因实用性高,纷纷入榜前五名,如 TOSHIBA 旋钮式微波炉使用率高,及主打健康无油料理的 FURIMORI 微电脑气炸锅,近期爆红销量急速增加,是福委们热爱采购的品类之一。

【尾牙热销 3C 排行榜 TOP10】

  • TOP1 华硕ASUS ZenBook UX410UA 玫瑰金 
  • TOP2 2019 MacBook Air 13: 1.6GHz-8th-Intel Core i5, 128GB - Silver (MVFK2TA/A)
  • TOP3 AirPods 搭配有线充电盒
  • TOP4 HyperX Cloud Flight Wireless
  • TOP5 ACER SF113-31-C4W7
  • TOP6 SanDisk E60 1TB 行动固态硬盘
  • TOP7 优派ViewSonic 32型4K广视角电竞萤幕(VX3211-4K)
  • TOP8 EDIFIER C3X 2.1声道三件式喇叭
  • TOP9 Nintendo Switch 蓝红主机
  • TOP10 Lenovo Legion Y7000SE 81T0003LTW15.6吋高效i7窄边电竞笔电 

【尾牙热销家电排行榜 TOP10】

  • TOP1 Dyson V8 SV10E Fluffy 无线吸尘器
  • TOP2 日本IRIS 双气旋智能除螨吸尘器(大拍) IC-FAC
  • TOP3 石头扫地机器人二代 roborock S6
  • TOP4 TOSHIBA东芝旋钮式微波炉 (20L) ER-SM20(W)TW
  • TOP5 富力森FURIMORI 4L微电脑健康气炸锅FU-A401
  • TOP6 美国AOC 70型 4K HDR联网液晶显示器70U6195
  • TOP7 瑞典Blueair 抗PM2.5过敏原空气清净机 BLUE PURE 231(15坪)
  • TOP8 JVC 55吋超4K HDR窄边框LED液晶显示器55Q
  • TOP9 Panasonic 国际牌 音波震动电动牙刷 EW-DL82/W(白)
  • TOP10 DOCTOR AIR 3D按摩椅垫MS-001

责任编辑:王承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