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唐风】“导师大,师娘美” 是否真的存在?(图)

发表:2020-01-15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月15日讯】这几天,中国网络上最轰动的舆论焦点是一篇2013年在某“核心学术期刊”上所发表的以“导师大,师娘美”为核心思想的奇葩论文。这在我心中又引发出一系列更大的问题:

为什么如此轰动、如此奇葩的马屁文章,2013年发表,却直到6年后的今天才被曝光,进入舆论话题,从而广为人知?

要知道,2013年的中国网络世界已经相当发达,四季如春,网红们如雨后春笋,纷纷冒尖。这篇文章可以引发的核热度,不亚于同时期的郭美美,却为什么沉默至今?

可想而知,一旦马屁的力度拍到了这个程度,那不仅是被拍的马深有感受,就是马场中所有其它的马,按照距离远近,都会有从沉痛到阵痛,再到痒痛、阵痒乃至奇痒等等,各种从生理到心理的广泛症状。马厩都会震颤,连马场都会发生地震,甚至马场周边的生态环境都会受到影响。

难道这篇核心学术期刊的核心学术论文,除了身兼数职的主编、大导师、美师娘、作者、学生和崇拜者的三人,六年来再也没有别的读者?难道核心学术期刊的每一篇论文,其读者群都仅限于该期刊中该篇文章的审阅编辑和投稿人?

我甚至开始怀疑:

这篇核心学术期刊发表的学术论文,是否真的存在?

这本核心学术期刊是否真的存在?

网络上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所有与“核心”有关的奇葩热点,是否真的存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石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