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请台湾年轻人踊跃投票!(图)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20-01-10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灣選舉
台湾选举(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月10日讯】明天台湾就要举行总统大选。这次大选攸关台湾的生死存亡。

我们一直在说,中共的魔掌正在伸向台湾,过去很多台湾人不以为然。如今中共对台湾的渗透越来越严重,从商界到政界,从演艺界到学术界,可谓无处不在。前年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亲中共的国民党赢得了九合一选举,是对台湾人的一次极大的警示。这次选举与其说是国民党的胜利,不如说是共产党的胜利。如果没有对岸中共的支持,韩国瑜绝无可能当选高雄市市长。中共这些年来通过各种方式影响甚至操纵台湾选举。其中最成功的手段就是通过中共掌控的红媒和千万网络水军对台湾人进行铺天盖地地宣传洗脑。中共在宣传洗脑方面集几十年经验之大成,已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善良的台湾人根本无法抵御这种文宣攻势。于是被中共红煤轰炸性宣传误导的台湾人将韩国瑜这样一个草包当成了国宝,如今更成了台湾总统候选人。这无疑是值得台湾社会反思的一个反智现象。

韩国瑜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透过过去一年多他的表现,我想大多数人已经看清了他的真实面孔。这里我只想提醒大家一件事情,或许能让大家做出更直观的判断。我注意到韩国瑜在讲话时眼睛总是不停地眨,速度超出正常人很多。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翻看韩国瑜在过去几次总统政见会上的讲话视频。对心理学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一个人撒谎时会不由自主地频繁眨眼。这也是测谎的一种方式。韩国瑜所讲的话,大多数言不由衷,因此才会不停地眨眼。无独有偶,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讲话时眼睛也眨个不停。因为她每天都在说言不由衷的话。于是慢慢就养成了不停地眨眼的习惯。这样的人是不值得信任的。如果台湾人把管治权交给这样一个惯于撒谎的人,台湾几乎可以注定会被他买了。

韩国瑜不仅个人不具有担任总统的操守和能力,他所代表的国民党问题更加严重。国民党这些年来急剧走向腐烂。国民党领导人争相恐后跑去大陆攀附邪恶的中共政权,甚至沦为打压台湾的帮凶。这次国民党副秘书长蔡正元赤裸裸地恐吓投奔自由的前中共特工王立强,并企图逼迫王立强发表抹黑民进党的视频,足以证明国民党已堕落到了何等程度。这样的政党已经没有资格领导台湾人民。如果国民党执政,台湾就会逐渐被中共掌控而变成香港今天的局面,甚至比香港境况更糟。身为曾深受中共之苦的人权人士,我真的不希望看到台湾有一天变成地狱般的香港。

在过去的半年里,香港年轻人为了追求自由民主,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赢得了世人的尊敬。今天是台湾年轻人站起来捍卫自由民主的时候了。你们不需要像香港年轻人一样戴上面具走上街头与穷凶极恶的警匪对抗,你们只需要前往你们附近的投票站投下你们手中神圣的一票!这是你们的幸运,是民进党前辈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争取来的自由民主!今天请你们支持他们继续捍卫台湾的自由民主!香港人在不久前的区议会选举中用选票表达了对民主的渴望对中共的唾弃,投票率高达71%。希望这次台湾年轻人也能踊跃投票,刷新这一纪录!

台湾青年朋友们,台湾的命运掌握在你们手里,台湾的未来属于你们。请你们明天投下你手中神圣的一票。我相信你们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台湾加油,蔡英文当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良知传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