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101前挑衅台湾民众 转身遇警秒变乖(视频)(图)

发表:2020-01-02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位大陆年轻人在台北101大楼前脱裤挑衅
3位大陆年轻人在台北101大楼前脱裤挑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月2日讯】三名疑似中国籍男子日前在台北101大楼前,不但脱裤子、骂脏话,还唱中共国歌、比中指对参与竞选活动的台湾民众进行挑衅,态度相当嚣张,但三人转身就被警察拦下盘查后气焰全消,影片被市民拍下上传网络后,引发舆论抨击。

从网上热传的短片中可见,这三名衣着休闲的年轻人,在101大楼前疑似不满有台湾团体在宣传活动理念,其中1名年轻人便上前高唱中共国歌、比中指,另一名年轻人则褪下裤子,露出股沟,做出挑衅举动。

他们转身离开前还辱骂脏话,警方见状立刻上前将3人拦下,并要求他们出示证件,但他们见到警方后立刻气焰全消,声称是从“美国来的”,不但拿不出赴台通行证,也无法提供美国护照。

而当警察指控他们骂脏话时,他们还试图狡辩,以为警察听不懂他们用英文骂的脏话。

据自由时报报导,被中国游客辱骂的郭姓民众当下表明欲提告,警方将3人带回三张犁派出所作笔录,并开立报案三联单给予郭男。

郭男透露,经查验身份后,这3名中国人士为“中国高官权贵的儿孙辈”,决定对他们“告好告满”。

影片传开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说,“出国就是代表一个国家的素质!素质真的低下”“拘留三天,驱逐出境”“最好笑的是,这群小粉红遇到台湾警察竟先说自己是美国人。”“共匪高官后代真的很多美国人啊。”“小事小事,台湾警察不会让你们被失踪。”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