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称不该搞通信 应该搞房地产 网友不买账(图)

发表:2019-12-30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正非称自己最应该去搞房地产,不应该搞通信。
任正非称自己最应该去搞房地产,不应该搞通信。(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30日讯】12月27日,华为发布任正非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纪要,在此次采访中,任正非回顾了创立华为的过程,并称自己“最应该的是去搞房地产”,称搞通信“又苦又累又不赚钱”。然而中国网友对此显然并不买账。

据《新京报》报导,任正非于11月5日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称,他到深圳创业前,与通信行业没有任何关系。他表示,他将华为的股份向员工分配,形成目前华为员工持股的模式。

任正非在采访中说:“当年如果不分股份给大家,我们可能就是一个小公司,干一干就散了,重新又去干一个行业。怎么知道我不会去搞房地产呢?我最应该的是去搞房地产,不应该搞通信,这么傻,又苦又累又不赚钱。”

然而很多中国网友却对任正非的这番言论并不买账。在《网易新闻》的评论区中,有些网友直接表示出反感:“一种变相的自夸。”

“一天到晚,都说的些啥玩意儿。”

“天天胡言乱语还霸占广告位。”

有的网友直指华为的要害:“华为抄袭思科起家,说明书连名字都不改。”

“没有美国微软,华为公司100%的电脑都打不开,没有美国谷歌,华为手机都是搬砖。”

“别洗了,华为啥样,用户心理有数,新手机三个月听筒坏了。”

还有网友讽刺说:“感谢任总。中国苹果官方代言人。” 

“记得飞机场看到任总用苹果平板。”

“撑不住了?要搞房地产了?”

“太逗了,他要是搞房地产,就成了你不买房就不爱国了。”

“这是被敌箭射伤的马抱怨主人冷酷的牢骚和心酸。”

“哄蒙(指华为鸿蒙系统)啥时候出啊,不是七月份吗?这都快过年了。”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