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大气层出现的怪异光点可能是外星飞船(视频)

发表:2019-12-17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大气层出现的怪异光点可能是外星飞船。
地球大气层出现的怪异光点可能是外星飞船。(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1991年的一个地球大气层实时摄影中,出现几十个怪异光点,至今仍无科学家给出令人信服的解释。有分析者认为,不能排除是UFO的可能。

1991年9月15日,航空航天局STS-48发现者号航天飞机的摄影机拍摄到,近地轨道出现几十个亮点,它们以怪异的方式移动,或快或慢,时有闪光。有的朝向地球飞去,有的极速离开地球飞入太空。

一名科技作家亚俊‧维利亚(Arjun Walia)说:“在录像中,可以看到十几个物体在做奇怪的运动。最让人觉得惊奇的是,其中一个物体在接近地平线的位置向地球飞去,而且在33秒处有闪光现象;还有一个物体在视野中快速移动,而向地球运动的物体又以高速向太空冲去。”

“事实上,全世界都看到了这个录像画面,它吸引了很多人,所以需要给予正确的解释。那个奇怪发光物体在飞行,之后极速的改变飞行路线,这是让人很难忽视的现象。”

甚至有一些科学家发表研究论文,提出虫洞、冰颗粒等看法。内布拉斯加大学(University of Nebraska)的物理学教授杰克‧凯瑟(Jack Kasher)博士分析,这个现象证明存在物理学上所说的连接两个不同时空的虫洞。

物理学家马克‧卡罗托(Mark J.Carlotto)博士在《新前沿科学》(New Frontiers Science)发表论文,将这种现象解释为“迄今宇宙飞船观测到的最不寻常现象。”卡罗托说:“其中有两个移动较慢的物体,因为是圆盘形,所以吸引了很多人。但是,它和地面上的一些现象相似,这提示它是一种从太空新发现的大气现象。”

美国太空科技记者及历史学家吉姆斯‧欧伯格(James Oberg)直接作出结论,那是一种飞船向后喷射的推进剂点燃和破坏冰颗粒的结果。

但是,卡罗托不同意欧伯格的观点,他指出没有那样的数据。凯瑟也认为,其运行轨迹不符合冰颗粒的运动特点。

维利亚说:“这个录像中的现象很奇怪,无法有令人信服的解释。但是如果我们想一想UFO以及地外文明现象,可能得到解释,所以我们很难忽视那些UFO探索者的想法。”

如今,仍无人能给出肯定的结论。这让人联想一些航空航天局的前宇航员提到目击UFO、甚至看到外星人到访地球的事情。

例如,航空航天局前宇航员、普林斯顿物理学教授布莱恩‧奥列里(Brian O Leary)曾说:“有非常丰富的证据显示我们被到访过,那些文明已经来到地球很长时间了。”

执行过水星-大力神9号以及双子星5号任务的航空航天局前宇航员戈尔登‧库勃(Gordon Cooper)说过这样的话:“那里有很多地外飞船在围绕飞行。”

第六位踏上月球的前宇航员艾德加‧米切尔也经常说:“我有幸能得到一个事实,那就是我们的星球经常被访问,UFO现象是真实的。”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