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地方有痣的女人 聚财又旺夫命中带贵气(组图)

发表:2019-12-09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个地方有痣的女人,聚财又旺夫带旺家运。
5个地方有痣的女人,聚财又旺夫带旺家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长在不同的位置代表着不同的含义,有些痣是吉痣,能够给人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人人都渴望过上大富大贵的人生,在这竞争越来越恐怖的社会环境下,若无一技之长是很难在社会中立足的,更别说能获取财富,成就大富大贵的人生了。除非你天生命比别人好,做什么事都容易成功。

对于女人而言,有些地方有痣的女人有共通点,(前提是形美大而色泽亮的吉痣,也就是活痣)这类痣相的女人不动产多,财多还福厚,不一定非常漂亮,但却踏实过日子,能带旺家运,成为家人和丈夫的坚实后盾,聚财又旺夫。

女人的左眉里有吉痣:命里藏贵,旺夫招财

眉毛五行属木,眉内痣也被寓为草内藏珠痣,所以这类痣相的女人不仅聪慧,而且心细如丝,善于利用才能智慧。而左为青龙,利夫星,在办公桌用七星得财助力,加上多行善积福,能凝聚财源,有福又利财,更能成为丈夫事业的得力助手或谋士,齐心协力,财禄丰厚。

女人的左脸颊有吉痣:象征着福运和长寿

女人左边脸颊长痣,象征着福运和长寿。
女人左边脸颊长痣,象征着福运和长寿。(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人左边脸颊长痣,象征着福运和长寿,而且痣长的距离嘴巴越近越好,自身不仅有口福,不愁吃穿,还能助运家庭,让丈夫的事业如虎添翼。这还是一个象征着智慧的痣,长着这种痣的女人,聪明又能干,会照顾丈夫又会教育孩子,全家人也会因她而顺利百岁,安康又幸福的过日子。

女人的左下巴有吉痣:不动产多,不为钱愁

下巴是人地阔之所,也就是赚取的金银珠宝保管的金库所在,不仅能代表财运,更能看禄运。左下巴有痣的女人豁达开朗,祖上福荫多,所以多半是有许多不动产或祖辈留下的田宅地契,即便没有的,也是能通过后天努力,特别是在地产行业成就大,不为钱愁。加上性格好,懂得婚后与丈夫互相勉励,财富共创,富贵同享。

女人的肩胛骨有吉痣:祖荫深厚,有名有利

这痣位于肩膀后面,多是一起出现,也就是左肩胛有,右边也会出现,也被寓为田宅多进痣,所以这类痣的女人与祖辈缘分深厚,所以多能有房屋田宅或不动产继承,而且能靠家人或贵人助力,让家业更加畅旺,有名有利,逍遥无忧。

女人有巨富吉痣:资产雄厚,财多福厚

这痣在后背右边的肩胛骨下接近脊椎骨的位置,用自己左手能摸到右边肩胛骨突起的那段区域内。这痣可是非常大富大贵的痣,所以称为石崇巨富痣,石崇是西晋时期的大富巨富,好比现代社会里的首富,所以有这类痣无论女人或男人都是有很大福气和富贵藏身,女人多能靠不动产经营有方,财多福厚。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