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玩火的游戏快到头了

作者:新州 发表:2019-12-06 0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好玩火

据海外媒体报导:2019年11月19日凌晨3时50分左右,四名带着警棍的中共蒙面歹徒伪装成香港勇武派抗议人员闯进《大纪元时报》印刷厂车间及仓库,威胁员工,四处泼洒汽油、纵火袭击,随后逃逸。火灾后来得到控制,没有人员伤亡,但部分印刷机及报纸受到严重损坏,中共嫁祸阴谋也没有得逞。这起纵火案件,是中共在香港反送中活动中对平民实施的又一起暴行和手段,这是中共经常玩弄的政治游戏。

纵火玩火本来是一种严重犯罪,一般的犯罪份子纵火主要是报复泄私愤,但中共却把纵火玩火当成化解燃眉之急的政治游戏,除了报复外还极尽嫁祸之能事,既欺骗了世人,又找到了镇压民众的借口,利用超限战及时打压了对立面。所以,玩火似乎成了中共当局的特别爱好。

人们还清楚的记的,1989年中国发生了64学生爱国运动,中共出兵镇压时,面对手无寸铁的和平请愿学生,军人不愿开枪,但当局偷偷的找到了一部分死刑犯,伪装成学生,纵火烧了军车,然后嫁祸学生,随即宣称学生运动为反革命暴乱,欺骗了进城的军队,开始血洗天安门广场,对无辜的学生、市民开枪射击、坦克车碾压,造成3000多人死于此次屠城血案。

1999年中共江氏流氓集团突然发动迫害法轮功政治运动,元凶江泽民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但由于公安部门一直没有找到打压法轮功的任何所谓证据,又加上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持续上访鸣冤,各地官员疲于奔命,应付了事,眼看迫害进行不下去了,这时,江氏流氓集团突然操作演练了“天安门广场自焚”伪火伪案,嫁祸法轮功,制造了世纪谎言,利用喉舌滚动播放,欺骗毒害了国内外世人,中共趁机升级迫害,对无数善良人大打出手,酷刑虐杀,甚至制造了活摘器官的惊天罪恶,将中华民族再次推向灾难之中。

2019年6月份,中共又开始在香港玩火,不过这次玩的是香港人的怒火,但是中共玩砸了。起因是港府及中共中央提出《逃犯条例》修订草案。一旦通过,在中共治下的大陆司法制度里,任何港人都可能因“不明原因”而被引渡至大陆受审。这不但违反《基本法》,还可能将“一国两制”变成“一国一制”。引来了上百万的港人和平游行抗议,即反送中运动。但利令智昏的中共中央及港府坚持暴力打压,终于激起了港人的怒火,与中共展开了到现在近半年的抗争。

但没想到,中共暗使阴招,秘密派出军警、特警等乔装成港警,对抗议者滥施暴行,运动中不断传出被自杀、被性侵、被坠楼事件,上演了另类64屠杀。香港政府公布的报告显示,6月起至9月止,香港政府共接获2537起发现尸体个案,当中包含送医前、到院后的死亡数字,而3个月新增的自杀通报件数则为256宗。(详报导:送中神秘列车内传女子惨叫声英媒公布惊人影片)截至11月19日,警方共拘捕5804人,年龄介于11岁至83岁。中共的罪恶越来越多,越来越大,并且中共还陈兵百万在香港边境,准备血洗香港,火越玩越大,

可香港是什么地方啊?是全世界的金融和贸易中心,是东方之珠,是自由世界的一部分,是世界人权、法治、文明的典范,不是被封锁消息的藏疆内陆,更不是中共的“天安门广场”家门口,中共以为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中共在香港玩火,是赤裸裸的向世界文明挑战。

现在终于玩出事来了,中共的罪恶被及时曝光,国际社会又一次认清了中共的流氓嘴脸。大量的港人把港警告到了国际法庭,数十万人联署签名要求取消林郑英籍。

玩出麻烦来了,香港区议会选举中,香港民主派取得压倒性的胜利。总共452个民选区议员席位中,民主派取得388席,而建制派只得到59席。香港政治版图变了天。

更玩出结果了,美国国会参议院以最快的速度审议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美国总统也已经签字生效,该法案授权美国政府对侵犯香港人权的中港官员进行制裁,并要求国务院每年审查香港自治权,以决定是否延续给予香港的特殊经济地位。而且这种制裁方案,后面还有多国跟上。

中共被这些突如其来的后果击懵了,但还是嘴硬,特别是针对《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中共官媒连发数十文,措辞激烈的对美国政府狂轰滥炸。中共外交部驻港公署更在文章中喊出了“无谓言之不预”这句中共惯用的战争威胁话语。总统川普27日签署后生效,中国官媒随即群起挞伐式报导,近9小时内接连发出51条相关报导,此举引发外界关注。

消息传出后,新华社从28日上午9时47分发出第一条报导表达不满后,接着是中联办、国务院港澳办、驻港特派公署、新华社评论员轮番上阵跟进报导,至晚间6时45分止,已发出51条相关报导。中共高层依然强调“坚定支持”港府和港警,大量抓捕、秘密送中和暗杀。

看来,中共还想把火玩下去,玩吧,中共每玩一次火,只能暴露自己的罪恶,只能叫更多的世人迅速觉醒,每玩一次火,离自焚更接近一步,现在引起的是港人的怒火,再玩下去,激起的将是全世界的怒火,那时候,中共玩火自焚就成为现实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