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狱中给亡姐送花圈(组图)

发表:2019-12-05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洁莹追悼会外景。(微博@寰亚SYHP)
薄洁莹追悼会外景。(微博@寰亚SYHP)

【看中国2019年12月5日讯】中共元老薄一波的二女儿薄洁莹于11月24日因病过世,终年73岁。薄洁莹的葬礼于12月4日在北京举行。薄家二子薄熙来在狱中送上花圈。但现场除了邓小平女儿邓楠和刘少奇之子刘源,习近平等太子党未见有送花圈。

4日在网上流传的薄洁莹葬礼照片显示,正在狱中的薄家二子、重庆市委原书记薄熙来也送上花圈。中共太子党中只有邓小平女儿邓楠和刘少奇之子刘源送上了花圈,习近平家族及其他太子党,未见踪影。也没看到中共其他领导人送花圈。

薄熙来狱中给亡姐送花圈
正在狱中的薄家二子、重庆市委原书记薄熙来也送上花圈。(合成图片)

有分析认为,薄熙来的姐姐之死如此冷清,无疑是受薄熙来案件的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薄洁莹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1980年代在美国取得生物化学博士学位,曾担任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副理事长。

薄一波是邓小平主政时期的中共八大元老之一。薄家一共有四子三女,长女薄熙莹,长子薄熙永,二子薄熙来,三子薄熙成,四子薄熙宁;次女薄洁莹,小女薄小莹。

《新产经》杂志社旗下公号“大白新闻”早前报导薄洁莹离世消息时,还透露了薄熙来的消息,指薄熙来2012年因王立军事件落马,现正在秦城监狱服刑,2017年传出罹患肝癌。有狱警爆料,亲眼看到薄一边啃馍,一边流泪,但2019年港媒披露薄的囚徒生活,声称他可以练书法、种菜。

中共前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秦城监狱服刑已经6年多。

2012年2月,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后,揭开了薄熙来与周永康联手政变、要夺同为太子党的习近平权位的黑幕。同年3月15日,薄熙来被解除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职务,9月28日,薄熙来被双开。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案二审被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判处无期徒刑。

除了政变传闻,薄熙来的情色档案也颇引人注目。

官方宣称,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有美媒引述内幕消息称,在一次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薄熙来的情色、贪腐档案摆在与会者面前。档案详细记录了每一笔向薄行贿的细节,以及薄在担任大连市、辽宁省、商务部领导职务和中央政治局委员兼重庆市委书记期间和多名电视台女主持人、影星的性关系。

虽然档案详细记录了每一笔向薄行贿的情况,知情人说,这并不是吸引人的地方,因为在中共高官中薄熙来在这方面的“同志”非常多,人们对此也麻木了。

知情人披露,“有趣的地方是,在这些档案中,记载了薄熙来和多名电视台女主持人、影星的性关系,其中包括央视多位著名女主持人、大连和其他几家电视台的多名女主持人、多位著名影视演员。”

报导说,在中共内部传达的文件,这些名女人的全名均有写明,这里仅列出其中个别人士的姓:章、姜、马、张等。

此外,薄熙来夫妇被指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

海外媒体披露,薄熙来倒台前的2011年11月14日,英国商人海伍德被毒死在重庆南山丽景度假酒店。海伍德就是谷开来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海外联系人。他们与哈根斯工厂合作,活摘器官后,先卖器官再卖尸体。薄家通过这一罪恶项目挣了很多钱,海伍德向谷开来索要自己那一份提成,而谷开来担心海伍德泄露了这个惊天黑幕,于是动了杀机。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