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味自然之美(图)

作者:静心 发表:2019-12-01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用一颗谦卑的心,静心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就能体味自然之美。
用一颗谦卑的心,静心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就能体味自然之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静静凝思生命走过的繁华历程,当这一切华光悄然褪去时,平淡中显露出落叶归根的真挚之愿。

面对纷扰的红尘浊世,在闲暇之余,你还能否静下心来,体味造物主的恩赐,用心品味天地自然的美景?留心处处皆风景。一年的节气时令的变化,这宇宙中的万事万物,皆是神之造化神的赐予,人是万物之灵。万物皆有灵性。

抱着一颗慈善的心,就能有更大的理解与包容,用一颗谦卑的心,静心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天人合一溶入自然,你就会不断发现其中的无限奥秘。

独处静思,看着时光的流转,迎来清风拂面,似乎在尽力拂去身上的尘埃。正如把心溶在秋日的湖光山色里,尽情地洗涤。

静静凝思生命走过的繁华历程,当繁花落尽,这一切华光褪去悄然远离时,平淡中显露出落叶归根的真挚之愿。仰望飘渺的云烟,平淡至极。但也因这份平淡,天地间显现出从未有过的明净与深邃。

纷飞的落叶,自由的随风旋转,舞动出优雅的身姿。渐渐的,变化成沉静雅致的姿态,静静的依偎着大地,婉约旖旎。叶落归根,最终溶入大地。周而复始,重复着自然的法则,履行着神定下的规律。

自然的灵犀,在洞穿累世的红尘掩埋,从小小的缝隙中,望见别有洞天的世外之源,你会发现静下心来有如此的妙处,天人合一,溶入自然的怀抱,与世俗的喧嚣慢慢地超离,体味思想与宇宙的沟通,天生的灵慧被神一点点打开的玄妙,原来天园是如此的接近!咫尺之间似乎垂手可得,却变的更加璀璨绮丽。

望着空旷静美的秋野,色彩斑斓的大地,不断飘洒出无限的归根之意。那满天飘舞的飞花,提醒着游子的记忆,怦然触击着内心的期许与曾经的约定。一别天园万千载,无论曾经多么的远离,岁月与尘封都无法抹去对故乡的印记,在风雨历炼之后,在逐渐洗去铅华之后,透出明净的清澈。沉淀出来的那份祥和与宁静之美,却深深镌刻在心里。

天高云淡,是秋日特有的极致。淡淡的心,在夕阳的映照中,流露出平淡的繁华一面,无限缤纷。极致之美,只有在放下对自我的虚妄之后,方能深深体味。

舞动的飞叶,悄悄的划过累世的繁华和风雨,带着归家的深深记忆,无限的延长生命的动力。褪去光华的外衣,还原自我的本性,方能实现真正的回归。

体会自然之美,品味春天的盎然春意、夏花的绚烂多姿、秋天的落叶飞舞、冬季的雪花冰凌,感恩造物主的无量慈悲与赐予,抱着谦卑无私的心,方能得到神的恩典与呵护,如飘转的落叶,在深沉静谧中,在自由地飞舞中,开始了生命的回归。

责任编辑:李云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