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中共核潜艇爆炸?南海测出大量核辐射外泄?(图)

发表:2019-11-23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國在近年積極打造導彈潛水艇,而20日外媒報導披露南海底發生了不明爆炸,而環境監測組織也偵測到核輻射外洩的情形
中国在近年积极打造导弹潜水艇,而20日外媒报导披露南海底发生了不明爆炸,而环境监测组织也侦测到核辐射外泄的情形。(图片来源:美国国会调查报告)

【看中国2019年11月23日讯】日前有一段南海海底发生剧烈爆炸的视频于社交媒体广传,该视频显示出,在海面上腾起骇人的黑色爆炸云;而且国际环境监测组织也检测到,这个海域有大范围的核辐射外泄。22日,有媒体报道,这是肇因于一艘中国潜水艇发生爆炸所致,但随后此消息被证实并不属实。

据hal turnerradio show网站报导披露,11月20日,某一个监测南中国海的海洋学仪器,其记录了发生一起重大的海底爆炸。

该网站援引来自于军方的讯息来源称,在约50米的深度突然发生了爆炸,引发强度极大的水下冲击波,估计爆炸本身必须在10至20 Kilotons千公吨之间。

报导中说,此消息来源明确地表示,已将其来自于地震的可能排除在外了。同时,该报导也指出,国际环境监测组织uRADMonitor在公告的核辐射地图上,亦揭露当天于该海域有检测到大范围的辐射外泄。

该起海底爆炸事件已经引发网络热议了,因为这个海域经常有美军潜水艇在执行任务行动,所以有许多中国网友就推说是美国潜艇发生爆炸。

还有报导指称,这是中国当局引爆了此海域的水下核子装置,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抗议美国众议院日前通过的“香港民主与人权法案”。

迄今为止,北京当局还没有对此事件做出回应。通常如果是美军发生潜水艇意外,就会很迅速的公告,且公开展开救援。此前中方也曾发生训练潜艇火灾事件,致使全部阵亡的惨剧。

有网友于推特上评论说,若是美国的核潜艇爆炸了,中共早已经骂翻天,甚至抗议上万遍了,而中共至今还静悄悄,并没有开骂。所以,反证出是中共潜艇出事了。

另有推特网友认为,据说美国军舰于南海行使自由航行,还遭中共核潜艇异常危险逼近。而美军舰长依据国防部和总统的授权,针对危险行为自行做出自卫反应条例,当下释出脉冲潜航器,却意外诱爆中共潜艇20千吨级核弹。北京到底是敢开战,或是秘而不宣?我们继续观察。

甚至更有网友留言戏称,这真是天灭中共的节奏啊。

据美国国会报告的统计显示,目前中国有4艘弹道飞弹潜水艇,其中有3艘是在2005年以后建造的,另外还有6艘核动力潜艇及50艘柴电攻击潜水艇。

最近被迫曝光的是,在钓鱼台海域遭美、日两国逼出水面的093B核动力潜艇,及在越南海域差点就进入渔网的094级核动力潜艇。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