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又劝习近平:真要遗臭万年?(图)

发表:2019-11-17 1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关习近平当下是否受王沪宁祸害,也是一个热点话题。
有关习近平当下是否受王沪宁祸害,也是一个热点话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合成)

【看中国2019年1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作者诸葛高参已几度在海外媒体刊文劝习近平,不要为中共历代之罪做背锅侠。要名垂青史,不要遗臭万年。不过,也有人认为这种机会已经微乎其微。

诸葛高参最新发表的这篇文章说,中国共产党已被善良人类定义为世纪最大恐怖组织,内部分崩,外部围剿,垮台倒计时沙漏只剩最后几颗残粒。它再怎么与习你抱团取暖,也难有生机了。

作者希望习静心想想,正午的北京城漆黑如夜什么天兆,64当日北京和多省冰雹天降何等悲戚,百万港人冒酷暑上街抗议你的女马仔林郑月娥什么勇气,你自己去给华为找俄罗斯婆家却差点被拉下台什么警号?这些天怒人怨,真的冲击不到你内心魔界?你真想一条道走到黑吗?

如果上顺天意下抚民心,让中国社会从共产暴政平稳过度到太平盛世,习仍可以堂堂正正继续掌权。但习并没有走出聪明的一步!

作者说,说到权力。表面看习已权大逆天,无人挑战。但实际上他丝毫不敢放权,因为习知道放了权就完。定于一尊怎么还如此恐惧,因为共产党有“成王败寇”“残酷斗争无情打击”党规。没了权,被习打残下狱的所有人物会百倍千倍复仇,置你死地。

作者指路说,习想既拥权成事,又保住命,只能取缔共产党,宪政治国,立法定它为非法组织。这是习保住自己和老婆女儿母亲姐弟的唯一生路,没有岔道。

因为这个党国才活了70年,只换了几朝党魁已近崩盘。这个党历史上杀人如麻,积怨如山,这是血泪历史,亿万条生命债,不是儿戏!作者劝习放弃这个本次人类长河中最邪恶的存在,不要做背锅侠。

文章再提到王沪宁小人得志,作者说,你若轻信王沪宁塞给你的无神论精神统治术,就永远不会明白。反过来,只要你像川普(特朗普)大哥那样,笃信神灵,终结共党,天龙八部都会为你开路。中国和世界顶级人才都会冲上来辅助你,智者大把抓。

而那个连本科都没读明白的王宦官算什么呀?作者说,我们中华民族从来不缺人才,而且,高手在民间。但是,你必须尽快最好是马上终结共产党,改制,这一切自然为你而来。

文章还指出,中国人民在共产党奴役下苦了70年,无数生灵涂炭,无数豪杰流失,道德信仰不再,民族气韵旁落,党是恶党,国已不国。而今年可能是习找回创造惊天伟业的最后机缘,在共产党再也无力、无名、无命存留人世的最后时刻。

诸葛高参最后指出,天命不可违,吉凶不在智愚。青史留名还是遗臭万年,都在习一念间。

事实上,不止诸葛高参,不少人也曾劝过习近平。比如,从习近平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上台以来,一直以来都有人希望习近平学蒋经国,将中国引上民主道路。特别是在2017年10月的中共十九大前,各种猜想和内幕消息骤然增多。其中太子党罗宇在2016年初就曾连发公开信呼吁习往前走,“要真心学台湾,要学蒋经国。”

到中共十九大后,罗宇已经不发声了。2018年4月,在海外《民主中国》网站,有署名“南风”的作者发文《习近平有成为蒋经国的可能吗?》,文章说:我们可以从一个明显的事实看出,只要现在仍然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作为党和国家理论指导的,民主根本就无望。因为马克思、列宁、毛泽东就是民主的死敌!今日的习当局在民主政治方面,不但没有进步,反而比前任更倒退,习成不了蒋经国。

9月12日,习近平前往位于北京西郊香山公园的双清别墅,观看毛泽东当年办公居住的地方。到9月30日中共建政70周年前夕,习近平又带领全体政治局常委到毛泽东纪念堂朝拜。这已是习近平上任后第二次到此拜毛。但毛的“斗争”手段,历史已经证实只会给中国带来灾难。如果习在这条路走下去,相对于蒋经国的座右铭的后半段“求名应求万世名”,则是截然相反的结局。

有关习近平当下是否受王沪宁祸害,《看中国》专栏作家郑中原早前文章指出,现在一种说法是,这些也是王沪宁策划的,习被牵着走,但另一说法是,习本身和王沪宁一样,都是马列毛入心入脑,并且现在也想让国民将这些东西入心入脑。不管如何,说王沪宁牵他走也行,但习是一个独立的主体,他该承担自己的功过和责任。

文章认为习如果猛回头,站在人民的权利立场考虑,抛弃共产党的那一套理论,政权尚能平稳过渡,不但能保命得平安,更能顺势确立真正意义上的大中华联邦。不过这种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