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珍惜自己和中华民族!诸葛高参再劝习近平(图)

作者:诸葛高参 发表:2019-11-17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不抛弃中共,就无法走向未来。
习近平如果不能抛弃中共,就无法走向未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习主席,中国共产党已被善良人类定义为世纪最大恐怖组织,内部分崩,外部围剿,垮台倒计时沙漏只剩最后几颗残粒。它再怎么与你抱团取暖,也难有生机了。我真希望你夜深人静时躺床上静心想想,正午的北京城漆黑如夜什么天兆,64当日北京和多省冰雹天降何等悲戚,百万港人冒酷暑上街抗议你的女马仔林郑月娥什么勇气,你自己去给华为找俄罗斯婆家却差点被拉下台什么警号?这些天怒人怨,真的冲击不到你内心魔界?你真想一条道走到黑吗?

我几次劝善谏言,帮你想了多条生路——上顺天意下抚民心,不仅让中国社会从共产暴政平稳过度到太平盛世,还能让你堂堂正正继续掌权,去实现你的梦想初衷。然而,几百天过去,竟没见你走出哪怕聪明的一步!

其实你真的遇到了千古大圆满机遇。人哪,就怕眼拙还自以为是,白白丢掉送上门的名位福分!你自以为有抱负,抱着共产党不放,那是抱负吗?共产党是个什么东西,中国人、全世界哪个不知道?

我想说,你若承认祖宗是中国人,自己是个爷们儿,真男儿,你就亲手砍了它,趁它现在牢牢攥在你手上的大好时机。我敢说,你有一万种办法结果这厮,就怕你畏首畏尾患得患失贪恋虚名而不舍得下手。我还可以告诉你,几年前可以缓缓来,但你没干,如今就算你下了狠心要干,也就剩下一线生机!再不干,这一线生机也不是你的了!

当然,人心不可强求,我一纸小文,能否劝得你回心转意痛下杀手,也求神定。我再怎么看不下去,再恻隐老兄你身艰命险,也只能尽力而为。我不得不强调的是,今非昔比,生死攸关,机会转瞬即逝。但愿你珍惜自己和中华民族。

我用此笔名针对你写的几篇谏言,中心意思就一个:你本有机会成为中华民族新的“千古一帝”,前提是必须放弃万民唾骂的共产党。不是口号概念,是转换角度给你看时代格局和大势。智慧能力都不打紧,关键是上天选了你上位,一定有你的使命。治国则是后话。

我说的,王沪宁们肯定想方设法不让你看到,因为和他设计给你的共产皇帝梦南辕北辙。我这样说一点不冤枉他,发我文的海外媒体,全国百万网警天天盯着,这么“反动”的文章,王主管看了自己先吓坏了,怎敢拿给你把玩?我文写的好赖不重要,反正看过的人都说善意真诚,当然也有人说我想当“农夫”,慈悲心无用。我只能一笑了之。为什么我一个劲的劝哪劝,在历史和上天终结共产恶党之前,再用力拽你一回。能不能拽的动,我不确定,但我须不辱使命。

说权力。表面看你已权大逆天,无人挑战。实际呢?你丝毫不敢放权,因为你知道放了权你就完。定于一尊怎么还如此恐惧,因你深谙共产党“成王败寇”“残酷斗争无情打击”党规。没了权,被你打残下狱的所有人物会百倍千倍复仇,置你死地。因为他们也是共产党的囚徒,斗争手段只怕不比你差。所以,你想既拥权成事,又保住命,只能取缔共产党,宪政治国,立法定它为非法组织。这是你保住自己和老婆女儿母亲姐弟的唯一生路,没有岔道!

多说一句。党国才活了70年,只换了几朝党魁已近崩盘。为什么?我中华史上没有一家一朝如此杀人如麻,积怨如山!欠债不还吗?你以为以你一人之权能改变这一切?这是血泪历史,亿万条生命债,不是儿戏!所以我力劝你放弃这个本次人类长河中最邪恶的存在,不要做背锅侠。

老兄,我不反对你集权施政,但我不确定你恋权是不是心虚,抑或缺少执政智慧,担心离开共产党你自己不会玩了?其实答案我早就给了你:人类历史长河,千万王者,没有一个是白来的,你也一样。那都是神的安排。不管正方反方,都有使命。

你若轻信王沪宁塞给你的无神论精神统治术,就永远不会明白。反过来,只要你像川普大哥那样,笃信神灵,终结共党,天龙八部都会为你开路。中国和世界顶级人才都会冲上来辅助你,智者大把抓。那时再回头一看,连本科都没读明白的王宦官算什么呀?我们中华民族从来不缺人才,而且,高手在民间。但是,你必须尽快最好是马上终结共产党,改制,这一切自然为你而来。

中国人民在共产党奴役下苦了70年,无数生灵涂炭,无数豪杰流失,道德信仰不再,民族气韵旁落,党是恶党,国已不国。今年,或许是你找回创造惊天伟业的最后机缘,在共产党再也无力、无名、无命存留人世的最后时刻,你若违背天意,会在共产党被上天灭尽时,没有遗憾的机会。老兄,天命不可违,吉凶不在智愚。青史留名还是遗臭万年,都在你一念间。务请三思!

责任编辑:徐智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