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15年粉丝重燃希望 六人行主角合体有谱(组图)

发表:2019-11-16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经典影集“六人行”(Friends),自1994年播出,曾风靡一时,全球超过一百个国家播出,影迷遍布全球。
美国经典影集“六人行”(Friends),自1994年播出,曾风靡一时,全球超过一百个国家播出,影迷遍布全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经典影集“六人行”(Friends),自1994年播出,是一部由David Crane与Marta Kauffman共同创作的美国情景喜剧。共播出十季,剧情主要围绕着六个好友在纽约曼哈顿的生活,曾风靡一时,全球超过一百个国家播出,影迷遍布全球,2004年播毕以来,至今相隔15年,粉丝引颈期盼的莫过于六个主角再次萤幕合体,如今这个“梦想”可望成真。

根据“好莱坞报导”(The Hollywood Reporter)12日刊出独家报导,六人行主角与制作班底将大合体,以无脚本的特别企画方式,为明年上线的串流平台HBO Max打响第一炮。

“六人行”播出10年,剧情内容充满了温馨、情感、搞笑、无厘头及时事热点,美式的幽默让观众很简单就能融入他们剧中生活。尽管六人行早在2004年5月6日全剧终,全世界粉丝仍一再重复收看,热情持续不减。目前“六人行”已经从当年DVD转为线上影音播出,以满足观众观赏。

在去年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根据尼尔森公司调查,观众花最多时间观看的节目,“六人行”仍然名列前茅,仅次于“办公室风云”(The Office)。

Netflix在2014年以每集50万美元,总额1.18亿美元,买下“六人行”的4年播放权,去年再度追加花费8,000万到1亿美元之间的价码续约,播放到2019年底。

据悉,华纳媒体以每年8,500万美元、共4亿2,500万美元买下“六人行”未来5年的播放权。因此,明年开始“六人行”改在华纳媒体(WarnerMedia)串流平台HBO Max播放,正式离开Netflix。


最近安妮斯顿上“艾伦爱说笑”(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节目时受访表示,对6个主角重聚话题,她暗示“我们正在努力”。(图片来源:Youtube)

多年来六位主角与制作班底在播完“六人行”后,坚持不再拍摄任何有脚本的续集。至今其中仅有5名主角在2016年曾在舞台上短暂合体过。粉丝期盼拍摄续集或是再大合体,似乎希望渺茫。

究其原因,六位主角难以合体是因为需要花费钜额才能请到六个人。根据富比世报导,“六人行”自从影集播出以来,每个主要演员都成了电视圈的顶薪一族,每个演员平均每一集可以赚进100万美元,外加其他红利。

其中,现年50岁的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自从在“六人行”一剧走红之后,便进入全球最高薪的女演员之列。她在串流平台Apple TV主演“晨间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每集赚进120万美元。

最近安妮斯顿上“艾伦爱说笑”(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节目时受访表示,对6个主角重聚话题,她暗示“我们正在努力”,加上之前六人也一反常态,频频接触,包括安妮斯顿在Instagram上破千万按赞的照片,都让粉丝惊喜不已,重新燃起六人再次合体希望。(相关阅读:珍妮佛安妮斯顿IG首发打破记录千万人按赞)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