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枪港警身份曝光 两女儿学校急停课(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11-12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1日早上在西湾河,警员关家荣用真枪射伤黑衣青年。
11月11日早上在西湾河,警员关家荣用真枪射伤黑衣青年。(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香港市民11日发起“三罢”行动,悼念日前离奇坠楼不治的科大生周梓乐,籍此对政府表示不满,但一大早在西湾河附近,一名交通警员无预警向手无寸铁的男青年连续开枪,事后,该名港警迅速被“起底”,是牛池湾德望学校家教会主席关家荣,还有两名女儿,目前德望学校的学生、教职员及家长在发起网上联署,要求校方立即解除关家荣的家教会主席职务。

双十一当天,港人发起三罢,即罢工、罢课、罢市行动,但港警一大早便“大开杀戒”,在西湾河一带,交通警察连开三发实弹真枪,导致一名年轻人危在旦夕。

香港苹果日报称,其中一位腹部受伤的年轻人,是21岁的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男生周柏均,中枪后被送到东区医院救治,目前情形况不容乐观。

报导称,子弹射入其腹部右边第9条肋骨附近,虽然手术后已取出子弹,但周柏均的右肾需要切除,因伤及右肝,另四分之一个肝脏也要被切除。

而在沙田及东涌一带,当天也有警员曾拔枪恐吓市民,葵涌更有交通警察开着电自行车数度冲撞路行的示威者,画面十分惊险。

面对警察滥暴失控,香港全城沸腾,不少市民赶到案发现场,斥责警方开枪根本就是“杀人犯”,也有人高呼:“香港人报仇”。

随后,开枪射伤21岁男生周柏均的警员关家荣,立刻被网民“起底”,包括他两个女儿的照片及就读学校,并曝光关某本人还是其女儿就读的牛池湾德望学校家教会主席。

之后不少市民手持写有“家教会主席杀人犯”标语到牛池湾德望学校抗议,而校方考虑到关家荣已激起公愤,为防止发生意外,该校当天通知所有在校学生的家长尽快接学生回家。

而关家荣的两个女儿则早于10点前已被紧急接走,并且有直升机在学校上空盘旋,疑监察女童安全。

之后群组内有家长留言说:开枪警察的两名女儿离开后,牛池湾才放TG催泪弹驱散市民,整个学校都闻到。

德望学校停课

当天下午,德望学校再次发简讯通知家长,称因各区均有社会运动,存在不安全因素,12、13日停课,所有课外活动也全部取消,并呼吁学生留在家中。

德望学校的许多学生、旧生、教职员及家长纷纷在网上发起联署,要求校方立即解除关家荣的家教会主席职务。

声明斥责,自反送中运动多月来,德望学校对支持运动的同学多番打压,而现职警员及现任德望学校家长教师会主席关家荣,在自身安危并没有受到威胁的情况下,突然向一名手无寸铁的年轻人开枪,又连开两枪。

声明质问,“关家荣身身为两女之父,在面对学校、教师、学生及家长时,满口仁慈,却试图枪杀对自己并无威胁的年轻人,无法想像,在一个如此凶残的警察带领下,德望家长教师会怎么能给予学生安稳的学习环境?”

网友贴出关于关家荣辞职家教会主席职务的文件。

林郑撑警开枪

面对港人怒火,特首林郑月娥11日下午召开记者会时,继续高调撑警开枪,甚至强硬表态称示威市民为“暴徒”,她直说:“我在这里严正向社会说,包括肆意破坏香港的暴徒,你们的行为是不会得逞的,你们胡乱去伤及一些无辜市民的恶行,一定不可以争取到你们口中所谓的政治诉求。”

对此,泛民主派发表声明痛批,林郑穷兵黩武镇压民意,已不配再做香港特首,依仗警暴茍延残存,将令社会陷入长期撕裂状态。声明强调,林郑一再将香港乱局的责任推卸给所谓的“暴徒”,但众目睽睽之下的“暴”,其实是警察与政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