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名美​​国妇女儿童被伏击丧生 川普要与墨西哥抹平贩毒集团(多图)

发表:2019-11-07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5日,9名美国妇女和儿童在伏击中丧生,图为被伏击的车辆。
11月5日,9名美国妇女和儿童在伏击中丧生,图为被伏击的车辆。(图片来源:HERIKA MARTINEZ/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综合报导)枪手在墨西哥杀死了9名美国妇女和儿童,促使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提出帮助邻国墨西哥消灭据信是埋伏的贩毒集团

据路透社报导,周一(11月5日)白天,在奇瓦瓦州(Chihuahua)和索诺拉州(Sonora)边界袭击事件中有9人丧生,他们属于墨西哥裔美国人LeBaron,Langford,Miller和Johnson家族,这是几十年前定居在墨西哥北部丘陵和平原上的摩门教徒社区的成员。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充满弹孔的车辆烧焦并冒烟,当袭击发生时,这辆车显然在土路上载着一些受害者。

“这是记录,”一名美国口音的男子在镜头哽咽地道。

他说:“妮塔和我的四个孙子女被烧死并被枪杀。”这名男子显然是指在袭击中丧生的三名妇女之一罗纳塔·勒巴隆(Rhonita LeBaron)。

路透社无法独立验证视频。

亲戚朱利安·勒巴隆(Julian LeBaron)称此事件为大屠杀,并说一些家庭成员被活活烧死。

他在给路透社的短信中写道,有四个男孩、两个女孩和三个女人被杀。他说,逃离袭击的几名儿童在乡下迷路了好几个小时才被发现。

他表示,不清楚是谁进行了袭击。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尽管他们受到了间接威胁。我们不知道是谁做的,”他告诉路透社。

拉菲·兰福德(Lafe Langford)的姑姑和堂兄在袭击中丧生。兰福德从路易斯安那州打来电话说,有五名受伤的孩子被空运到亚利桑那州图森市(Tucson)的一家医院,一名危重病情的男孩被转移到凤凰城的医院。

墨西哥安全部长阿方索·杜拉佐(Alfonso Durazo)表示,鉴于该地区交战的毒品团伙之间的暴力冲突数量众多,这九人可能是错误身份的受害者。

11月5日,9名美国妇女和儿童在伏击中丧生,图为被伏击的车辆。(图片来源:HERIKA MARTINEZ/AFP/Getty Images)
11月5日,9名美国妇女和儿童在伏击中丧生,图为被伏击的车辆。(图片来源:HERIKA MARTINEZ/AFP/Getty Images)
 

但是LeBaron家族经常与奇瓦瓦州的毒贩发生冲突,受害者的其他亲属说,凶手肯定知道他们的目标是谁。

“我们来这里已有50多年了。没有人不认识他们。干这事的人知道,”一个名叫亚历克斯·勒巴隆(Alex LeBaron)亲戚说。

他告诉路透社,所有死者都是美国公民,大多数人还拥有墨西哥双重国籍。他们遇袭时在载有这些妇女和14个孩子的汽车车队的公路上行驶,一些人前往图森机场集合亲戚。

事件发生的索诺拉州检察官说,在三个不同地点发现遇难者,被伏击的家庭成员曾计划通过奇瓦瓦州前往美国。

声明说,在圣米格里托(San Miguelito)村附近的一个烧毁的雪佛兰塔霍(Chevrolet Tahoe)处发现了一名妇女和四个孩子烧焦的尸体,而在约18公里外的郊区发现了一名妇女和两个孩子的尸体。

在距索诺拉-奇瓦瓦州边界附近的郊区约15米(50英尺)处发现了第三名妇女的尸体。

检察官补充说,有关当局正在调查在索诺拉州被捕的阿瓜·普雷塔(Agua Prieta),这名持有枪支弹药的男子可能与谋杀案有关。

是时候对贩毒集团宣战了

美国总统川普曾赞扬墨西哥总统洛佩兹·奥夫拉多(Lopez Obrador)在打击贩毒集团暴力中的表现,但表示还需要做更多工作。

川普对这起大屠杀事件回应说:“现在是墨西哥在美国的帮助下对贩毒集团宣战的时候了,并且是把它们从地球上抹掉的时候了。”

川普随后和奥夫拉多通了电话,美国总统表示愿意提供帮助,以确保肇事者面对正义审判。

打这通话之前,奥布拉多拒绝了他所说的任何外国政府干预。

自2006年以来,墨西哥就在打击贩毒集团的战争中动用了军队。尽管逮捕或杀死了主要的贩运者,但并未能成功减少毒品暴力,犯罪集团之间的战斗也导致了更多的杀戮。

墨西哥国际危机组织(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高级分析师法尔科·恩斯特(Falko Ernst)表示,川普的推文表明,他可能正准备向墨西哥施加安全压力。

恩斯特说:“如果像他在(非法)移民中所看到的那样,发挥他的全部作用,那么墨西哥政府将无能为力。”

川普在今年5月31日的推文中说:“流入美国的毒品中有90%来自墨西哥和我们的南部疆界。去年有8万人死亡,有100万人被毁。这状况已经持续多年,而且也没有采取任何对应措施。我们与墨西哥有1,000亿美元的贸易逆差。该是时候(解决问题)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