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压金马又一桩 玛莎拉蒂要求经销商“终止合作”(组图)

发表:2019-10-25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跑车品牌玛莎拉蒂,原担任2019金马影展主要赞助,但玛莎拉蒂在官方微博声明停止与金马奖合作,金马执委会执行长闻天祥今天也证实该项消息,并表示不希望为难赞助商。

知名跑车品牌玛莎拉蒂(Maserati)原担任2019金马影展主要赞助单位之一,但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公司23日于中国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表示“此次赞助活动属于当地经销商行为,不代表玛莎拉蒂品牌的官方立场”,并说“已立即要求该经销商终止与金马奖的一切合作”。

玛莎拉蒂并在该声明强调,“始终尊重中国的领土完整与历史文化,坚定地维护一个中国原则。”

闻天祥今天下午出席“司法X金马影展”记者会时,证实玛莎拉蒂已暂停和金马影展的合作。

闻天祥表示,执委会将依照合约讨论后续细节,他也说金马影展与金马奖的所有活动,将照常举办不受影响,并强调:“赞助商一直在影展、颁奖典礼有很高的露出,我们也不会为难赞助厂商。”

玛莎拉蒂暂停与金马影展的合作后,今年金马影展的主要赞助单位,只剩下长荣航空与麦当劳,少了近5年常见的珠宝与名车品牌的赞助。

金马执委会今天傍晚向中央社记者说明,金马影展的主要赞助单位并没有设特定对象,对于知名品牌伯爵表(Piaget)过去几年担任金马影展首席赞助,但合约已于55届结束。执委会解释,此赞助模式并非固定赞助,执委会与赞助单位的合约,都是以1年或2年为期限。

自2018年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因得主致词内容意外引爆两岸政治风暴,中国宣布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从今年起连续5年落脚厦门,并将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订于11月23日与金马奖颁奖典礼同日晚间举行;此外,中国国家电影局也要求中国电影与影人暂停参加第56届金马影展。

此外,香港导演杜琪峯原受邀担任本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也因其执导的中港合拍新片“我的拳王男友”为取得中国上映许可,也辞退评审团主席。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