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美女子发现邻居竟是失散多年亲姐妹(组图)

发表:2019-10-19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神奇:美女子发现邻居竟是失散多年亲姐妹
希拉里(左)和唐・约翰逊(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合成)

【看中国2019年10月19日讯】美国女子希拉里・西里斯从小就被人收养,直到长大结婚成为一名母亲后,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另外,还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叫唐・约翰逊亲姐妹

据美国媒体报道,希拉里・西里斯和养父母住在威斯康星爱姆伍德。后来与丈夫结婚后,于2011年买下一栋房子,并且生育了一个女儿。

希拉里的房子和邻居共用车道,几年来,邻居换了好几个,希拉里都没有与这些邻居有太深的交道,直到2017年,又一个新邻居搬了进来。

太神奇:美女子发现邻居竟是失散多年亲姐妹
希拉里的房子和邻居公用一个车道。(视频截图)

据悉,这个新邻居一共看过20多栋房子,最后才定下了希拉里隔壁这一栋。

希拉里的女儿史黛拉,偶尔会跑到邻居家串门,此时希拉里会站在窗户旁注视着女儿。有一天,丈夫和希拉里闲聊时提到这个新邻居,希拉里问了一句邻居叫什么名字,丈夫回答说,她叫唐。她当时有些吃惊,心想:“这不可能,概率也太小了。”

有一天希拉里在家看到外面停着一辆卡车。车上有一个包,包上面写着“约翰逊”,这令她感到非常吃惊。希拉里这时才开始仔细观察新邻居,发现对方和自己一样手很大,也是天生卷发。其实希拉里也是天生卷发,只不过她喜欢把自己的头发烫直而已。

希拉里当时由于太紧张,没敢冒昧直接当面问邻居。

回到家后,希拉里给邻居发了短信;上面写道:“我是希拉里,你的邻居。冒昧问一句,你的姓是不是约翰逊?你的亲生父亲是谁?”

原来这位新邻居也在威斯康星一个小镇长大,直到18岁她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当两人意识到她们的父亲竟都是同一名字,都是在2010年不幸离世时,空气仿佛凝固了。

事实证明,如此小概率的事件真实发生了。“对,我就是你的亲姐妹!”

因为希拉里没有亲眼见到过亲生父亲,成功相认后唐给希拉里看了亲生父亲的照片。两人花了很长时间待着一起,唐下班后希拉里就会过去找她。唐表示,姐妹俩非常幸运,还能以这种方式联系在一起。

“人们都不认识彼此了,大家只忙着过自己的日子,甚至都不认识自己的邻居。所以……对邻居好一点吧,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她可能就是你一直在寻找的人。”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