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斥资5000万德州设厂 川普出席开幕式(图)

发表:2019-10-19 1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与路易威登集团(LVMH)执行长阿诺特(Bernard Arnault)(右一)(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 via Getty Images)
川普总统与路易威登集团(LVMH)执行长阿诺特(Bernard Arnault)(右一)(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1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10月17日)出席法国精品巨擘、时尚手提包制造商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LV)在德州的新生产点开幕仪式。这似乎是一个相当随意的议程项目,但此举使川普与他在时尚界的长期主要盟友之一并驾齐驱。

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执行长、亿万富翁阿诺特(Bernard Arnault)也在德州达拉斯市(Dallas)附近的罗尚博牧场(Rochambeau Ranch)出席这场活动。此前,阿诺特曾在川普的第一次国宴上做客,也是2017年就职典礼后与川普见面的首批执行长之一。

据商业内幕报导,牧场的名称对于该品牌及其新邻居似乎特别重要,因为该地点以法国将军的名字命名,这位将军在美国大革命中协助殖民地融合了法国和美国文化。

“该工厂将很快将雇用世界各地500名最熟练的工人,”川普说。“没有人能比得上美国工匠的精确和完美。”

川普赞扬LV投资5000万美元,并说道:“我们风光庆祝全新的LV开幕,这个品牌我非常熟悉,多年来花了我很多钱。”

被福布斯(Forbes)杂志列为全球第三大富翁的阿诺特对记者说,“这次投资创造就业机会,反映我们在美国事业不断成长的实力。”

“我一直都相信美国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国家,”阿诺特说。

他说,很荣幸总统能出席会议,他们自1980年代就认识了。威登悦轩尼诗(Vuitton Moet-Hennessy)已成长为包括75个奢侈品、时尚和美容品牌。

阿尔诺表示,LV在美国德州的新生产点预计将在5年内雇用约1000名技工。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