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百度资讯错误 袁咏仪亲揭学历真相(组图)

发表:2019-10-17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香港艺人袁咏仪(靓靓)参加了一档大陆综艺节目《成为妈妈后》,与观众分享自己的感悟。在教大家如何甄别网络信息的真假时,袁咏仪谈到自己只是中学毕业,网络上关于她的大学学历是假的,虽数次要求修改却毫无结果,网友大赞她坦诚洒脱。

袁咏仪在节目中说她读完中学之后,就开始工作,但在网上搜索她的资料时,就会发现上面都写着:“袁咏仪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她说,这与她的真实情况不符,自己根本就没上过大学,更不可能在那个学校毕业。

既然明知网络资料是错的,就包括现在“百度百科”依然显示错误信息,她为何不更正呢?袁咏仪解释说她“十几年前就投诉这件事,但是一直没有被更正,我自己也很无奈啊!”

袁咏仪当场下决心说:“我一定要把它给取消!因为我不想误导人家!”袁咏仪的这番回应,引来了网友们的赞美和佩服,纷纷评价:“太真实了,被圈粉了”、“靓靓真是坦诚和洒脱”。

学历问题一直是娱乐圈明星们的致命伤,外界普遍上认为明星都是因为成绩差,才考进入娱乐圈捞金的人。不少艺人想在娱乐圈发展,不想被吐槽学历差,就会在这方面造假。袁咏仪如此坦白勇敢,真是难能可贵。

袁咏仪的性格坦率勇敢,这几年参加了好几档综艺节目,在与夫婿张智霖秀恩爱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她真性情的一面。对于比较隐私的话题,她也毫不隐讳,而且勇于直面过去的错误,为自己曾经做过的事、说过的话而忏悔。

常在社交网站分享日常的她,经常贴出自己的素颜照,相比刻意地维持美貌,她更喜欢舒服和自然的状态。在节目中,她也一再叮嘱摄影师,照片中一定要保留她的皱纹。

以港姐冠军出道的袁咏仪,凭借《新不了情》和《金枝玉叶》在香港金像奖中两度摘下影后桂冠,演艺事业一帆风顺。

1993年,她与张智霖因共同出演电影《边城浪子》而结缘。他俩于2001年结婚,并育有一个儿子张慕童。婚后夫妻恩爱,家庭和睦。

袁咏仪与张智霖结婚十多年来恩爱如初,被誉为演艺圈的模范夫妻。但袁咏仪在受访时表示,其实他俩很平凡,就像任何一对夫妻一样。从节目中会发现,两人也会有争执、有抱怨、有着一般夫妻都会经历的琐碎和平淡,却能随时随地自然地秀恩爱。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