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秋

作者:长风拂泪 发表:2019-10-10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秋阴秋雨秋风凉,

秋出露秋寒霜降。

瓜熟蒂落丰收节,

满地金黄归故乡。

又是一个秋天,本是收获的季节。遍地的金黄色,那是成熟的色泽。连浓密的树叶,也点缀上了金色的斑点,陆续飘落。最后一批瓜果熟了,看树上的柿子、石榴、苹果。在田野在果园,来来往往的农人,忙忙碌碌的。故乡月圆,明净如银盘。是时候了,回故乡。故园的记忆,在心中深藏。

天色渐深,秋雨初下。须臾出门,渐觉凉意吹打,一层秋雨一层凉。华夏传下来的节气有二十四个,突然感觉到,他们竟然是那样的准确。处暑白露寒露霜降,到时就应,甚至连过渡期都不用。

天下的定数,也似乎到了一定的时候。而时局,就如那秋叶,越来越明显。在那片国土的南端,那些青年,喊出了天灭中共、与神同行的壮语豪言。这些年,在与共魔的抗争中,人们总显得不成熟,而这一次,所做的一切,都如有神助。气数到了,定数如此吧。在这与神同行的秋天,送上一份祝愿。虽然身处环境不一样,但内心深处有一声赞叹,有一声呼唤。

古老的预言,经典的智慧,告诉了我们,在这个时段,神在人间。愿我们回归正统,剔除红魔,恢复人性,追寻大道,与神同行,回归真正的故园。届时人间,中原大地,腥红退去,金黄铺满。善良人,堂堂正正回故园,无上荣光,福分笼罩人家院。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