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村”十一出事酿10余人受伤 官方急封村(图)

发表:2019-10-03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信
曾被官方大力宣传为“天下第一村”的华西村,如今麻烦缠身。(图片来源:知情人士提供)

【看中国2019年10月3日讯】曾被官方宣传为“天下第一村”的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10月1日当天一旅游景点发生严重事故,至少造成10人受伤。由于事故时间极为“敏感”,当局迅速封锁所有相关资讯。

据当地媒体人披露,在事发24小时后,他们才辗转从网民的聊天记录中,得知华西村出事的消息。

随后,有网友透露,出事的玻璃栈桥位于华西世界公园景区内的龙砂山上,是华西村去年才建成的新景点,滑道总长超过388米,整体落差达158米。

事故原因是栈桥一边断裂,造成10余名游客惨遭锋利的玻璃割伤或摔伤。有知情者向《看中国》爆料,当地有游客的手脚直接被玻璃削断,但事后员警迅速封锁了景区,禁止任何人靠近。

自由亚洲电台向华西村负责景点票务的办公室询问此事,但对方矢口否认有事故发生,并称网上消息都是谣言;而华西村世界公园景区办公室人员先是说是台风导致景区关闭,后又改口承认确实有事故发生,但拒绝透露详情。

针对此事,江阴市应急管理局赵姓局长含糊表示,不清楚细节,但确实有10多名游客在事故中受伤。

据了解,华西村位于江苏江阴市,曾被官方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和农村建设的政治样本广为宣传,但华西村负责人吴仁宝及其家族对华西村的掌控模式,亦备受诟病。

近年来,随着大批华西村企业出现巨额亏损,华西村的债务持续攀升,今年2月曝出,其负债已高达389亿元。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