篡政七十年 北京石破天惊赞美反毛美女(图)

原标题:中共七十年 习近平石破天惊赞美张志新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19-10-02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篡政七十年北京石破天惊赞美反毛美女
张志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10月2日讯】中共七十年举行“最美奋斗者”表彰大会,张志新的名字赫然在列。张志新什么样人,是反毛英雄,是文革中被割喉处死的受害者。以现在的政治术语来说是妄议中央,颠覆国家,虽然不会公开处死,但也少不得电视认罪,牢狱伺候被死亡。习近平怎么一下把她捧为最美的奋斗者,号召全党,全国人民向她学习了?

在表彰大会的前二日,人们已经注意到新华社的文章罕见地把文革定性为“十年内乱”,并指出毛对当时对党和国家的政治状况的错误估计,已经发展到非常严重的程度。习近平的“文革是有益的探索,两个不能否定”,犹言在耳,现在却截然不同。表彰张志新并非是一件孤立的事件,是与否定文革相辅相成的同一套计划。那么为何上台以来一路“倒行逆施”的习近平又要否定文革了,是拍错了脑袋,还是脑筋急转弯?习近平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是学毛反右“引蛇出洞”还是文革“炮打司令部”?

如果说是引蛇出动,在现在这样的政治肃杀的气候下又几个人会信,满朝文官员不是吓得呆若木鸡,要不就是聪明过人,不是高级黑就是低级红,怎么会上当。即使引蛇出动也不可能有效。那么是炮打司令部,现在党内除出习哪里还有另一个司令部?即使党内有一股反习力量,逼宫的可性也不大,当然这并不等于党内没有斗争没有反习势力,但是党内斗争是以外人难以知晓的方式进行的,绝不可能愚蠢地形成一个司令部与习对抗。那么习又是为何要这样做,是自知走了邪路,走了绝路要回头上岸,立地成佛不成?中共的诡异,真是“高深莫测”。

就在文章写完前习近平前往毛泽东纪念堂凭吊毛尸,又发出了一个互为矛盾的信号。

中共宣称是是马列主义者,实际上从来不是,中共没有信仰,没有思想,信奉的只是权力,为了权力什么都可以变,要说主义就是机会主义。什么样的理论说词都是用来骗人的。政治需要什么就搞什么,什么“阶级斗争”,“资产阶级法权”,“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实践是真理的标准”。什么“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中国梦”,每一个时期都会推出不同的典型人物。那么现在否定文革推出张志新,中共又要做什么?中共提出任何一项东西,看似莫名其妙,但背后必定会隐藏着一个目的。这个目的也不会长期隐藏起来,很快就会昭然若揭,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