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涛:逮捕曾庆红是理顺香港的关键(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9-10-01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庆红 江泽民
曾庆红与江泽民(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1日讯】大势已成,共产党马上就要灭亡,这已是人人皆知的事实。如何重建没有共产党的中国是未来当权者要考虑问题。

香港反送中运动是正义的,其最根源就是人民讨厌共产党、害怕共产党、拒绝共产党;而还有一个因素却是曾庆红共产党黑暗势力为政变在香港的布局,是为把习近平拉下台的种种铺垫之一,而这种种铺垫已基本完成。

其实,曾庆红的马仔林郑月娥从开始搞送中条例,到每次提油救火的记者会,才是推动香港民众上街的主要原因。诱导、刺激、逼迫香港人不得不上街维护自己的权利。作为干了几十年政务的林郑月娥很清楚香港人民讨厌什么,作为特首她不但没有去弥补缓冲,反而是一次次火上浇油去促使香港人上街抗议。而更奇葩的是,从反送中一开始,如果没有香港警队在场的话,香港民众的集会抗议往往就会和平落幕;而一旦有香港警队在场,往往就是血腥和动荡收场。甚至可以说,没有特首林郑月娥、没有香港警队,就没有这次反送中运动;这种奇葩现象,背后没有阴谋,是很难解释的;而我们知道香港一向是曾庆红的地盘,从张晓明到中共特务梁振英再到林郑月娥都是曾庆红的马仔;所以一直在酝酿政变的希望香港越乱越好的曾庆红才是这次幕后黑手。

谈到曾庆红的政变,就不能不提王沪宁,因为他完成了政变的最关键的舆论铺垫部分。

王沪宁一直就是江泽民、曾庆红的人,他从来就没有换过主子!有人说王沪宁是三代国师,这说法是在替狡诈的王沪宁涂脂抹粉;有人说王沪宁是习近平的人,这是在替王沪宁做掩盖。胡锦涛时期,王沪宁不过是在替江泽民监督胡锦涛而已;不要简单认为王沪宁给胡锦涛、习近平提了什么几句口号就成了胡锦涛的人、成了习近平的人。王沪宁什么时候公开揭露打击过其主子江泽民?在其主子江泽民、曾庆红还在的情况下,王沪宁怎么可能会去投靠江泽民的政敌习近平?

作为江派刘云山的接班人,王沪宁控制宣传的这两年里,宣传习近平的手法,那才是一个高级黑。从舆论上抹黑、抹红、捧杀;抓住习近平保权的心理,从战略上误导,在舆论上把习近平宣扬吹捧的飘飘然的同时,短短两年时间,就把习近平通过反腐、打击江派赢得的巨大声望给摧毁殆尽;替曾庆红的政变完成了最重要的舆论宣传部分:习近平失去民意的结果,就是政变一旦成功,民间也只会觉得搞掉一个逆潮流而动的皇帝也不是什么坏事吧?从这个结果来看,王沪宁怎么可能是习近平的人呢?而且王沪宁那套做法还在毁坏着中国的未来。

习近平已是王沪宁宣传那样的皇帝吗?连徒有其表都没达到;高喊“定于一尊”是因为没有定于一尊,那怎么是定于一尊的皇帝。自从习近平两年前和江派达成了政治妥协后,这两年逐渐走向胡锦涛的“政令不出中南海”的路了;如果他政令能出中南海,香港就绝对不会搞成现在这样了,中美贸易谈判也不会被搅成现在这样。

当然政治死敌之间的这种协议肯定是不可靠的、暂时的,谁也不会相信的!双方不过都是缓兵之计,彼此私下里依然是在磨刀霍霍、你一刀我一刀。但战略上,习近平被王沪宁们给误导到死局上了。

对于习近平来说,看破江、曾政变阴谋并不难,但想彻底解决却需要跳出来看。共产党的活摘器官已经使江、曾和共产党成了命运共同体,彼此不分;不管共产党总书记是谁,江泽民、曾庆红才是共产党的真实代表。保党就必然要保自己的死敌江泽民,而江、曾又怎会放心让习近平继续长期执政呢?所以说保党对习近平就是死局、一条死路。而曾庆红、王沪宁之所以能得逞毁掉习近平的民望,还不就是钻了习近平想通过保党来保权的空子吗?保权可以理解,但当今社会民心思变,共产党已经是臭不可闻的情况下,真要想保住自己的权利,却只能是顺应民意去掉最大的负资产:共产党。

破解这个死局方法简单却要巨大勇气:抓捕曾庆红之流,清算其活摘器官罪恶,一纸告示通告不要共产党了;没有了共产党,国家主席还是国家主席,省长还是省长,军长还是军长,中国依然还是中国。因为3亿中国人的公开退党,代表着背后更多的民意基础;中国政府顺势宣布不要共产党,只会对内稳定了社会,对外解决了因国际上围剿共产邪恶主义而造成的对中国的经济、政治、军事、外交等的困局。不要共产党,这才是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国策,一条活路。

到了今天,随时随地都可能有政变发生的情况下,尽快公开处理曾庆红,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而且是代价最小的;既震摄住蠢蠢欲动的江曾人马,又重新树立权威,缓解社会矛盾,为自己去赢得真正执政。否则注定会有人取而代之,去实现没有共产党的辉煌中华。

时势造英雄,历朝历代的更迭从来就是这样,不是顺势而为,就是被人顺势取而代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