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遭强扯露文胸 港警被痛批性暴力执法(图)

发表:2019-09-30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9日香港举办“929全球反极权大游行”,香港镇暴警察不但在逮捕行动中使用了残忍手段,还强扯一名被捕女示威者的上衣而露出文胸,引发众怒。
29日香港举办“929全球反极权大游行”,香港镇暴警察不但在逮捕行动中使用了残忍手段,还强扯一名被捕女示威者的上衣而露出文胸,引发众怒。(图片来源:香港连登讨论区)

【看中国2019年9月30日讯】29日香港举办“929全球反极权大游行”,香港警察不但在逮捕行动中使用了残忍手段,还强扯一名被捕香港女性示威者的上衣,令她在光天化日下露出文胸(内衣),此性暴力举动在香港网络讨论区“连登”上引发众怒,网民纷纷痛批“禽兽”、“黑警仆街死全家”。

其实,6月以来的多场的反送中运动,已经造成香港警民之间的对立,而且已不是港警第一次传出性暴力执法。在6月12日,有女示威者就曾被多名男警拖行,在过程中上衣被掀起,而露出内衣。

在8月4日的晚上,天水围警署一度被示威者包围,有位少女被警员扯下内裤导致“走光”。该女子称已获保释,对此事无流一滴眼泪。网友痛批港警根本就是“施暴警察”!(详报导:港警扯下少女内裤拖行 遭网友强烈谴责

8月10日的“大埔上街”游行中,有一名少女只是路过尖沙咀,就遭港警扑倒压制,在过程中还扯其衣,摸其大腿内侧,使现场目睹此幕的民众怒不可遏。(详报导:港警性骚扰路过少女 随机逮捕还扑倒压制

8月31日的“反送中#MeToo”集会中,有示威者就指控港警,在扣留一位女示威者时,做出性骚扰行为,还喂食她利尿剂不让她上厕所,使其当场尿失禁出丑。

然而,有网友质疑这些就是大陆公安的惯用手法,这种说法也不是空穴来风。据郭文贵在美东时间8月10日表示,根据可靠的情报,8月4日当天,北京官方派人潜伏进入香港的大约3万人左右,5日和6日再进入3万人左右,目前不低于7万人,仍持续渗入中,到8月12日为止,潜入香港的中国安全部队人数一定不会低于12万人。(详报导:郭文贵称香港实质戒严:8月4日起7万便衣潜入香港)

网友痛批

“香港警察录取门槛低薪水高,所以素质都相当低劣。”

“现代的香港警查素质这么低喔!跟共军一个样,还是本来就是共军乔装的,港警也是香港人,有必要如此对待自己的同胞吗?真是相煎何太急啊! ”

“难怪中狗色情业那么发达,原来是公安部门在操弄,一手抓,一手制造。如同白衣人制造混乱”

“97年港英政府走了后,已再没有英女王授权的皇家警察了。那是中国公安,法西斯红色政权的走狗!”

“香港警察和殖民地时期优良的人民公仆完全切割,终于和中共大陆公安连为一体!”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