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剧:佩洛西宣布对川普弹劾调查 拜登父子丑闻发酵(图)

发表:2019-09-26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
美国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周二(9月24日)宣布正式对川普(特朗普)总统进行弹劾调查。川普随后扔推文炸弹称:民主党人一事无成,又一次猎巫,那通电话很完美,他们会大吃一惊。

佩洛西在周二的记者会上说:“今天我宣布,国会众议院启动正式弹劾调查。我指示我们的六个委员会在弹劾调查的框架之下展开他们的调查。总统必须对其行为负责。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

随后,川普发推说这是猎巫废话。

川普在另一则推文中说,“民主党人如此集中于伤害共和党与总统,以致于他们一事无成,包括关于枪支安全、降低处方药价格、基础设施等方面的立法。这对我们国家不利!”

佩洛西在一份简短的,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电视转播的声明中,指责川普在2020年大选之前寻求乌克兰的帮助,以抹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领先者纣·拜登(Joe Biden)。

川普周三(9月25日)在推文中说,“我国历史上没有哪位总统像我一样受到过如此恶劣的对待。民主党人充满仇恨和恐惧。他们一事无成。决不能允许这事发生在别的总统身上。猎巫!”

他还写道:“看到与乌克兰总统的通话中所说的内容后,民主党人会道歉吗?他们应该,一个完美的电话——让他们大吃一惊!”

此前有报道称,一名告密者指控川普在7月25日的电话中向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施压,要求其调查前美国副总统拜登和他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

川普周二否认曾将美国的援助资金与乌克兰展开调查行动联系到一起。但他同时表示,拜登父子在乌克兰的行为是“耻辱”。他强调:“谈论腐败问题非常重要。你为什么要把钱给一个你认为腐败的国家?”

川普表示,他将发布通话记录。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周二(9月24日)就相关问题对记者说:“没有人可以向我施加压力,因为我是一个独立国家的总统。”

拜登在卸任2年后曾公开炫耀,在担任副总统期间,他成功迫使乌克兰解雇最高检察官肖金(Viktor Shokin),当时肖金正在对天然气公司Burisma Holdings进行腐败调查——而拜登的儿子亨特在该公司担任要职,月薪5万美元,在得到该职位前他未在乌克兰待过。

美国参议院周二一致投票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将举报人的报告发送给国会,而共和党同僚对此没有异议。

路透社报导说,即使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最终投票决定弹劾川普,也不太可能导致他被免职。共和党在参议院中占微弱的多数,而弹劾的裁决需要三分之二的多数才能通过。

这一过程可能会损害总统竞选连任的形象,不过,如果美国人认为民主党人不公平地对待了总统,也可能激发川粉的逆反斗志。有评论认为对于总统与外国领导人的通话被公开是不可被容忍的,那样的话哪国领导人敢和美国总统讲心里话。

全球市场周三下跌,部分原因是对全球最大经济体美国长期政治不确定性的担忧。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遭受损失后,周三早些时候反弹。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Adam Schiff)表示,他的小组正在与代表举报人的律师进行沟通,该人希望在本周作证。

川普在共和党人中的支持仍然很强。 9月16日至20日的路透社/益普索调查显示,82%的注册共和党人认可川普的工作表现。

该事件的发酵或揭开政治老人拜登的更多丑闻。美国总统川普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周一和周二连发数条推文指:“拜登的丑闻才刚开始。还有更多乌克兰的证据,像今天说的300万美元洗钱活动的证据,4至5大件。同样,中国(中共)给拜登基金会的15亿美元捐款就更糟糕,它让拜登跟往常一样,在跟中方谈判时让步。”

已有评论说,拜登的总统竞选活动可能结束,因乌克兰问题将使他“逆火烧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