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杀?香港荃湾惊现男浮尸 双手高举(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09-25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荃湾海滨24日发现的浮尸渗出血水,引发揣测。
香港荃湾海滨24日发现的浮尸渗出血水,引发揣测。(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香港反送中抗争以来,疑似被“自杀”案频传,9月24日,荃湾海滨惊现黑衣男浮尸,再度引发“被自杀”疑云,虽然亲共港媒报导称,死者是因生前官司缠身,因此跳海寻短,但无法平息各界揣测,甚至有网民发起“荃湾西海皮献白花”行动,晚间到现场祭拜。

综合港媒报导,9月24日上午,荃湾荃湾海滨花园对面的海边发现男性浮尸飘浮,救护员其后证实男子已经死亡,警方也“迅速”确定死者身份为28岁郭姓男子,并在其住所“发现遗书”,警方随后宣布事件“无可疑”。

死者家属到场后,强调死者不是反修例示威者,并非“被自杀”,并希望在场人群散开,停止拍摄,以及不要猜测。

不过,由香港网友在脸书上传的现场照片显示,尸体黑衣黑裤黑鞋,脚部皮肤惨白,没有出现一般溺毙尸体的水肿,而且还渗出大量血水,疑点重重。

民主党社区主任易承聪当日也在现场进行直播,从视频可见,尸体被绿布遮盖,有疑似血液的红色液体流在地上,民众纷纷怀疑死者是“被自杀”。

还有网友贴出照片显示,尸体浮在海上时呈仰卧状,双手握拳上举,网友认为这代表“有莫大的冤情”。

荃湾浮尸被发现时,双手高举并握拳头状。
荃湾浮尸被发现时,双手高举并握拳头状。(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根据香港连登网友23日晚间在网上热传的消息,当日有3辆警车出现在海尾湾附近,约有十几名便衣警察到附近海湾踩点,判断荃湾丽城、深井、青龙头一带可能将有尸体出现,并叫途径网友留意。果其不然,24日上午警方宣布发现浮尸,地点和预言相近。

 

中共特务暗杀?

自由撰稿人及作家张林撰文指出,最近三个月来,频频传出港人自杀的消息,而且数字不断上升。最近两周时间,就有40多人“跳楼”,且现场没有血迹,事发时没有声音。

他还提到,9月18日深夜,有将军澳居民看到,港警将一只白色箱子抬上旅游巴士。9月19日下午,多名警察出现在鸭俐州海边,不久浅水湾就发现尸体,15分钟后,相关新闻就由亲共港媒率先播出。

张林说,还有许多莫名其妙的尸体浮于海边,大多数港人都认为香港警察在中共的暗中领导下,已经沦为杀人凶手。

张林并引述研究中共的专家披露,这些所谓“自杀”的港人,应该多半是被中共特务暗杀。因为中国已成特务国家,特务比例高达百分之一,在香港的特务更多达数十万人,其中很多是专业特务,经过专门的杀人训练,很容易成为杀人工具。

文中说,中共有许多杀人实验室,研究各种致人死地,而又不会引起人们怀疑的方法,使受害者看起来像是病死、自然死、自杀死等等。

香港市民自发悼念死者

另外,有网友分析近几个月的数据发现,7-8月期间,香港每10天内自杀的人数为3-9人,但在9月的前17天内,“自杀”案例陡然提升至49人。

而从时间段分析可见,事发于早上5至6点的案例占据最大比例,原因应该是警方担心被人发现,更倾向于在凌晨秘密运送尸体,一大早制造“自杀”。

当日,香港网民在网上发起晚上到荃湾海滨公园举行自发悼念活动,声言要“还手足真相”,晚上七点多,市民陆续到荃湾海滨公园的尸体发现位置附近,带同白花、蜡烛、香品和诉求标语到场悼念。

至晚上九点,现场仍聚集近200名市民流水式到现场悼念,部分人身穿黑衣,神情哀伤,更有人数度落泪。有悼念人士表示,即使家属作出澄清,但事件疑点重重,不相信死者是自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