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十一巨型花篮起火焚毁 网友:某政权即将灰飞烟灭(图)

发表:2019-09-25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庆十一巨型花篮起火焚毁网友:某政权即将灰飞烟灭
陕西临潼“70周年庆”巨型花篮意外起火。(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建政70周年之际,大陆各地在尽力营造一个“国泰民安”的“太平盛世”。不料,近日陕西临潼将举行的十一庆典活动准备的一个巨型花篮突然起火燃烧,熊熊大火瞬间就把花篮烧个精光。网友纷纷表示,对中共而言就是一个不祥预兆。

近日网络疯传一段《生日宴会还没开始,就火化了吗?》为题的视频片段,视频中,朱红色的巨型花篮上半部被熊熊的烈焰和滚滚的黑烟所笼罩,花篮的前面则立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12个大字。很显然,这个花篮是为中共官方今年10月1日即将举办的庆典活动准备。

目前关于起火原因还未公布,但事件引起网友们热议,有网友表示,“种种不祥预兆显示,某个政权即将灰飞烟灭”、“什么叫灰飞烟灭,很快很快,整个政权(指共产党)就要灰飞烟灭”。

还有网友质疑,这是在庆祝“冥诞”吗?“生日宴还没开始就进了火葬场!又是美帝亡我之心不死?”

也有网友认为是“70年千万冤魂鸣冤显灵把火烧的越旺越好”、“看来中共是逃脱不了被火化的命运了……。”

更有网友分析指出,“中共各地政府为了确保今年的所谓‘国庆大典’不出事,采取的维稳手段花样百出、极端到了惊人的地步,但到头来还是‘人算不如天算’,该燃烧的还是会燃烧。”

今年“十一”是中共建政七十周年,恰逢是“六四”三十周年,目前香港反送中事件引发民愤人怨,大陆经济又前景黯淡,此时发生巨型花篮起火焚毁,给今年庆典活动埋下阴影。

有香港媒体24日报导称,香港政商界人士已收到港府10月1日活动的邀请函,得知为确保不出意外,港府决定把今年的“十一”升旗礼转移到湾仔会展大会堂的室内举行。港府的这个举动,一时间成为港民的谈资和笑柄。

事实上,中共建政70周年为避免发生意外,出台了各种千奇百怪的禁令和维稳措施,甚至各地传出已进入“临战状态”。

山西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流出特急密件,内容指出在中共建政70周年、四中全会召开期间,要守住“三个防止”,即“防止大规模暴恐案件,防止暴恐案件多发频发势头,防止暴恐活动向大陆蔓延”;此外,从9月开始,山西全省各地各部门进入“临战状态”,24小时值班执勤,严防“黑天鹅”、“灰犀牛”事件。

据《寒冬》杂志9月23日的报导,除了山西省外,辽宁省、安徽省等多地政府下发的政府维稳文件显示,一些地方政府已决定在举办中共70周年活动期间,启动所谓“战时机制”或称“进入临战状态”,要求各地公安武警等部门,重点防范“全民共振”、“颜色革命”、“街头政治”等,并将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信仰团体视为首要防范的“大敌”。

而北京更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一些酒吧等公共场所已被禁止营业,外来打工人员被遣返回本地,操外地口音的人会随时遭到执勤人员盘问,按照中共政府的规定,外地亲友到北京做客,只能在北京逗留3至10天。

此外,为了达到天空“净空”的目标,北京规定鸽子在十一期间“禁飞”;超市中售卖的刀具也被视为武器全面下架禁售;大型医院接获命令,十一期间,住院病人“只许出不许进”,非紧急手术(大型手术),其他的手术一律停止;甚至连公厕亦成为要查验身份的地方,这是自2015年大阅兵期间,北京实施公厕管控后,再一次作出公厕维稳。

脸书粉专“只是堵蓝”近日在脸书分享的一张疑似中共地方政府的公告显示,该地政府要求民众在十一期间上公共厕所需领取“如厕所登记表”,并需填写“身分证号、手机号码、姓名、性别”等内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