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闭眼闻花香” 陶醉模样萌翻全网(图)

作者:轻舟 发表:2019-09-21 1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松鼠闻花香的陶醉模样萌翻全网。(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小松鼠闻花香的陶醉模样萌翻全网。(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日,荷兰摄影师迪克(Dick van Duijn)到访奥地利维也纳时,拍摄了一组大受欢迎的松鼠作品。草地上的一只小地松鼠站在一朵花前闭上眼睛,将头紧贴着花芯,一脸陶醉地嗅着花香,模样逗趣又可爱。照片一出,瞬间萌翻全网。

许多野生动物摄影师都会把握机会,在时序进入秋天之前,捕捉夏日生机盎然的画面,喜爱自然风光的迪克便是其中之一。

当迪克前往一处开满花的田野拍照时,无意中发现了一只可爱的小松鼠,于是便一直以镜头追踪它的一举一动。他表示自己用了两天时间来拍摄这只小松鼠,第一天先静静地观察它的习性,到了第二天才真正拍照,最终幸运地拍到了这组难得的照片。

 
 
 
 
 
 
 
 
 
 
 
 
 
 

A few more frames from the serie of the curious ground Squirrel smelling the yellow flower. Contact [email protected] to buy these photo’s. Last week these pictures were published in: @newyorkpost @dailymail @dailymirror @foxnews @thesun @telegraaf.nl_ @corriere #squirrel #nuts_about_wildlife #animalelite #splendid_animals #shots_of_animals #all_animals_addiction #marvelouz_animals #nature #natures #naturelovers #nature_sultans #bns_nature #nature_perfection #nature_good #nature_brilliance #9vaga_naturemiracles9 #wildlife #wildlifephotography #wildlifeonearth #wildlifeplanet #wildlife_inspired #featured_wildlife #wildgeography #wildplanet #ourplanetdaily #earthpix #earthcapture #yescnn #ig_fotografdiyari @bbcearth @wildlife.hd @discovery @natgeoyourshot @nikoneurope @instagram @vt

A post shared by Dick van Duijn (@dickvanduijn) on Sep 8, 2019 at 5:24am PDT

当时,这只小松鼠正靠近一朵黄色的雏菊,下一秒它居然捧着花,将鼻子凑近想要闻花香,而且闻着闻着还闭上了眼睛,就像人闻到香味时沉醉其中的反应,那模样实在可爱得让人融化。

吸入了芬芳的花香后,小地松鼠睁开了眼睛,一脸满足的模样,像是被花儿赋予了无穷的正能量。这宛如童话般的美妙画面,让人看了加倍疗愈啊!原来动物也很懂欣赏大自然的美好呢!

照片一出,网友们都被吸引住了,按赞总数超过了20万。有人说:“这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美的照片,喜欢那朵美丽的花、那只可爱的动物,感谢神奇的摄影师”“我的天啊!这真是可爱得难以形容”“太神奇了!你是怎么捕捉到的?”

迪克拍到的这只可爱的小动物是地松鼠(Marmotini/Ground Squirrel),它们擅长在地上钻窟窿打洞。土拨鼠、金花鼠等都属于地松鼠;而很多人印象中拥有毛茸茸大尾巴的松鼠是树松鼠(Sciurini),擅长在树上跳跃,其中包括了红松鼠、赤腹松鼠等。

热衷于拍摄野生动物和自然风光的迪克在IG上有17.8万追随者。除了松鼠,迪克也拍摄了其它野生动物的照片,比如老虎、豹子、海豹、鹿、猫头鹰、老鹰、果子狸等。

在接受美国著名艺术博客网站Bored Panda访问时,迪克表示:“我从其他摄影师那里看到了这些可爱动物的照片,很想自己拍摄。我喜欢花朵和动物,所以尝试将它们结合起来。我一直在寻找最天然的形式来捕捉大自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