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欢庆39岁生日 自曝“真实身高”(组图)

发表:2019-09-17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5日是蔡依林(Jolin)39岁生日。蔡依林相约亲友到泰国芭达雅过中秋,入住海景房,也帮Jolin庆生。粉丝纷纷献上祝福,孙燕姿也说:“亲爱的美人,祝你今天、明天、每天,如花似锦!”野生蔡依林还开心前往百货公司逛街。脸书晒出高挑美照,打趣很烦恼,“只是旅行一趟,又长高了。”旧爱锦荣、“新欢”阿信也给予祝福。

Jolin一家人到泰国芭达雅过中秋并帮Jolin庆生

孙燕姿的如花似锦祝福很贴切,因为Jolin庆生蛋糕曝光,大蛋糕上环绕奶油玫瑰花,上面写着“怪美的,Jolin,Happy Birthday”,真的有种如花似锦感觉。

今年中秋节和Jolin生日相连,因此包括蔡妈妈、姊姊蔡旻纹,还有可爱外甥、外甥女等一群人结伴到泰国芭达雅过中秋,入住海景房,也帮Jolin庆生,她分享庆生影片,一进房就被一群可爱小朋友用红白气球袭击,Jolin惊喜灿笑,蔡妈妈更是开心嗨爆,气氛欢乐。

野生蔡依林百货公司逛到脚酸被人背着走 自嘲:“公主病又犯了。”

蔡依林(Jolin)15日迎来39岁生日,人在泰国度假的她,除了有亲友在高级饭店替她庆生,还开心前往百货公司逛街,期间走路走到一半脚似乎酸了,不但让人拖着走,最后还干脆直接被背起,忍不住自嘲:“公主病又犯了。”

影片中,只见她穿着白色连身裙,脚踩罗马凉鞋,一手被人拉着拖行,另一只手则俏皮举高,完全不用费力就能滑行,脸上满是得意表情,最后虽然重心微微不稳,但她最后仍安全Hold住,没有因而跌倒。

更有趣的是,蔡依林似乎逛街逛到脚酸,接着竟直接被人背着走路,画面PO网同时,也忍不住自嘲:“公主病又犯了。”另外,有眼尖网友看出,负责背她的人,疑似是蔡依林姊姊蔡旻纹,姊妹间的好感情更是羡煞众人。

脸书晒出高挑美照 打趣很烦恼

蔡依林(Jolin)相约亲友到泰国庆生,在脸书晒出高挑美照,打趣很烦恼,“只是旅行一趟,又长高了。”还要找人帮她微调维基百科的官方身高

正在旅游的Jolin看来心情大好,她发文:“谁来帮我微调维基百科身高数的部分,201公分,真的不能再高了。”让大票粉丝看了全笑翻,纷纷留言:“201可以不用板凳换灯泡了耶”、“真的是不能再高了~~~长高是生日礼物吗?”

有人好奇:“姐,拍照的人是不是趴在坑里拍的?”没想到Jolin竟幽默回应:“趴在一楼拍16楼。”

旧爱锦荣、“新欢”阿信给予祝福

蔡依林(Jolin)庆生在IG分享整段过程,气氛欢乐无比,侄女们纷纷送上爱的抱抱,让她开心说:“收到美女们的拥抱!”

此外她也分享饭店的贴心布置,在IG放上有天鹅毛巾、汽球与花瓣装饰的大床,歌迷纷纷献上祝福,有人见到如此浪漫,还以为Jolin被求婚或是度蜜月,格外有趣。

而她的旧爱锦荣用英文留下祝福:“Happy birthday!”阿信一如以往地使用表情符号,留下笑脸、礼物跟水果3种图案,Jolin开心回应阿信3个爱心表情,但对于锦荣的留言只有按赞,并未回应。

 
 
 
 
 
 
 
 
 
 
 
 
 
 

🎈🎈🎈

JOLIN CAI 蔡依林(@jolin_cai)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9月 月 14 日 上午 9:04 张贴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