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向国会请愿 建议与中华民国建交(图)

作者:林育立 发表:2019-09-16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德国人数月前向国会请愿,建议政府与中华民国(台湾)建立外交关系,至今有超过5000人连署。
一名德国人数月前向国会请愿,建议政府与中华民国(台湾)建立外交关系,至今有超过5000人连署。(图片来源 : Pixabay/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9月16日讯】一名德国人数月前向国会请愿,建议政府与中华民国(台湾)建立外交关系,至今有超过5000人连署。如果10月9日前超过5万人连署,请愿案成案,德国国会将排入议程讨论。

这份编号95643的请愿书首先表示,今年是六四天安门事件30周年,该为这起屠杀负责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联合国一员,获各国承认。虽然这个国家的领袖漠视人权,将整个族群关进“再教育营”,建立全球独一无二的监控和审查机制,在东南亚的领土纷争也无视国际法,德国仍承认它且跟它进行贸易。

请愿书随后表示,可是1949年起有另一个中国,也就是中华民国或台湾,1972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将台湾逐出之前,两者都是联合国的会员国(都是会员国这句与事实不符)。

请愿书表示,台湾自1987年以来启动民主化,按德国的标准今日的中华民国是民主国,也就是由人民作主,却不被德国承认,鉴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严重违反人权和国际法,这点实在令人费解。

发起请愿的人因此呼吁国会通过决议,要求德国联邦政府与中华民国(台湾)建立外交关系。

这个请愿案是在5月31日提出,9月11日开放连署。连署者不限德国公民,国籍有台湾的选项,只要填入电子邮件、姓名和地址,选择是否要在连署书公开个人资料,即可收到国会寄来的确认信,个资保护适用“欧盟通用资料保护规则”(GDPR)的相关规定。

目前有超过5000人连署,在10月9日截止前,如果超过5万人连署,这个请愿案即成案,德国国会将排定议程讨论。

这个请愿案是由一名住在北部的德国人所提出,并通过德国国会请愿委员会的内部审查,如果成案,台湾地位的问题在德国将受到更多关注。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