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欠款被限出境 范冰冰新片替身AI换脸(组图)

发表:2019-09-11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或因巨额罚款未缴清,而被限制出境,无法出国拍摄好莱坞大片《355》。
范冰冰或因巨额罚款未缴清而被限制出境,新片《355》只好用替身进行AI换脸。(图片来源:ANNE-CHRISTINE POUJOULAT / AFP / GettyImages)

好莱坞大片《355》已拍摄近三个月,身为主演之一的范冰冰,却仍未出国与一众主角会合。据说是因为她至今仍未缴清巨额税款,申请了延期,因此被限制出境。在电影《355》拍摄现场的最新照片中,疑似有范冰冰的替身进行“AI换脸”的镜头。

6月28日,在该片中担任制片与主演的金球奖影后Jessica Chastain在IG上开心地宣布:“《355》,我们来了!”该片导演Simon Kinberg也发文宣布电影开拍,并将消息转发给了包括范冰冰在内的所有主演。

当时,范冰冰也在IG晒出练习拳击动作的花絮,而且影片中的其他四位女主演在合影时也拿着她的照片。因此,很多粉丝都认为她即将进组。

在电影《355》定妆照中,范冰冰与其他四位主演合影。(图片来源:IG)

但两个多月后,在《355》拍摄现场的最新照片中,却不见范冰冰的踪影。Jessica Chastain、Diane Kruger、Lupita Nyong'o、Penelope Cruz四位主演都在现场,唯独缺了范冰冰。但在现场却多了一位疑似范冰冰的替身演员,这不禁令人怀疑她的戏份有危险。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杰西卡和这位疑似范冰冰的替身演员一直在交流。更令人惊讶的是,在拉进镜头中,这位替身演员的脸部明显有“动态捕捉”的绿色映光点,这似乎是在替范冰冰进行“AI换脸”做准备。

这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猜测范冰冰被限制出境,还有人爆料说她还尚未交清罚款,申请了延期,所以还不能出境。

范冰冰卷入逃税风波 须缴8.89亿罚款

范冰冰去年卷入逃税风波,须在规定的期限内缴交8.89亿元的罚款,险些锒铛入狱。她在道歉信中表示,将会“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缴纳罚款”。(相关阅读:范冰冰微博晒照片 疑回归片场拍戏复出(图)

但近日,网友却发现范冰冰一直在某平台更新自己的美妆心得,丝毫看不出即将出国拍摄《355》的迹象。因此,外界猜测她可能在筹措资金方面出现了问题。虽然在视频的最后,范冰冰套上了金色假发,被粉丝推测是在为《355》做定妆,但她毕竟没有到国外进组拍摄,因此她最后能否出国还是个谜。

范冰冰自2004年开始,连续14年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收入榜,2013年起更是5度蝉联榜首。因此,不少人认为缴纳8亿罚款对她来说不是问题,但也有分析指出,这些款项只不过是她台面上看得到的进帐,而且近年来中国经济严重下滑,即使她想变现固定资产也相当困难。

近日,范冰冰经历了逃税风波,又与男友李晨分手,事业爱情两失意,但性格坚强的她正在努力东山再起。(相关阅读:“我们不再是我们”范冰冰李晨四年情断(组图)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