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入川普庄园的中国女子出状况 法官称其耍手段(组图)

发表:2019-09-10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混入川普庄园的中国女子出状况法官称其耍手段
川普总统位于佛州的海湖庄园(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今年3月一名来自中国的女子被指控非法进入川普(特朗普)总统位于佛州的海湖庄园(Mar-a-Lago)。她被发现带有几个电子设备,还向特勤局说了谎。就在美国联邦法庭即将审理此案之际,又出现奇怪一幕。星期一本来要选陪审团,却因被告声称没有内衣而中断。

张玉婧周一穿着棕色连身衣,而不是便服出现在法庭。她声称没有人给她准备内衣。在美国庭审期间,被告穿着平民服装是常见做法,以防止陪审团的偏见。因此,周一陪审团的选择陷入了僵局。

今年3月份,这名33岁,来自上海的商业顾问被美国特勤局特工在佛罗里达川普的私人庄园被逮捕。

但是,有关此案的一些问题在周一陪审团选择之前就开始了。

张玉婧在6月份,解雇了由美国法官罗伊・奥特曼(Roy Altman)推荐给她的公设辩护人,张玉婧声称她要在翻译的协助下为自己辩护。但在审前听证会期间,她有时似乎很难用英语回答简单的问题,而有时又能以近乎流利的方式回答问题。

罗伊・奥特曼法官多次指责张玉婧在听证会上的行为是在“耍手段”。

周一,语言又成为另一个问题,张玉婧声称她有几个月没有说普通话,发现自己很难跟上她的翻译的速度。

她对法官表示,“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声称她没有准备,因为她认为审判已被取消。罗伊・奥特曼法官此前命令张的公设辩护人在检查证据时向她提供法律书籍。

张玉婧
张玉婧被捕时的照片(图片来源:佛州布劳沃德县警长办公室)

3月30日,特勤局特工在逮捕了试图进入佛罗里川普庄园的张玉婧后,发现她带有电脑,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她还有一个信号探测器,可用于发现隐藏的摄像头。在她所住的酒店房间发现了大量现金。

特勤局最初表示,张玉婧所拥有的移动优盘包含恶意软件,但后来又撤回了这一指控。

虽然张没有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但检察官已经提交了秘密证据,显示张的行为涉嫌国家安全问题。

张玉婧对非法入境和做虚假陈述的指控表示不认罪。如果罪名成立,她将面临长达六年的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款。她目前被关押,不得保释。

她以前的公设辩护人仍在待命,周一就坐在她身后的记者席,以防她改变主意,要求有人担任自己的辩护律师。

张玉婧看起来精神上没问题,她拒绝与心理学家交谈。张在中国的亲戚称,她没有心理健康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