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饮食可能对运动员和普通人都有好处(二)(组图)

作者:高新宇编译 发表:2019-09-07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低碳”饮食可能对运动员和普通人都有好处。
“低碳”饮食可能对运动员和普通人都有好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接上文:“低碳”饮食可能对运动员和普通人都有好处(一)

健康脂肪与有害脂肪

大多数美国人都在食用有害脂肪,如:加工过的植物油等,这些油脂会使健康变得更糟。因此,当我们谈论膳食脂肪时,我们指的是存在于真正食物中的天然未加工的脂肪,如:种子、坚果、黄油、橄榄、鳄梨或椰子油。

另一个好吃的好脂肪是生可可,它是健康饱和脂肪和许多有益多酚的非常好的来源。脂肪对于许多健康因素至关重要,例如:它们有助于细胞膜的形成,如果细胞膜受损伤,就很难发挥其良好的生物学功能。因此,膳食脂肪有二个目的:一个是燃料,另一个就是构成生物学基础结构的组成部分。所以,如果想减肥,请训练你的身体来代谢脂肪,这是最关键的步骤,否则你无法摆脱肥胖。

使身体从燃烧糖模式转化为燃烧脂肪模式

只要你吃了碳水化合物,你的身体就会先尝试燃烧它们,而不是先燃烧脂肪。
只要你吃了碳水化合物,你的身体就会先尝试燃烧它们,而不是先燃烧脂肪。(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简而言之,关键是限制非纤维碳水化合物。这里有二个重点问题需要了解。

一个是要区分纤维碳水化合物与非纤维碳水化合物,因为蔬菜也是“碳水化合物”,但它是纤维碳水化合物,不会将你的新陈代谢推向错误的方向,只有非纤维的碳水化合物才会这样,例如:糖、精制面粉、苏打水、加工过的谷物、意大利面、面包和饼干等。

另一个是,虽然人的身体可以同时燃烧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但它总是先燃烧碳水化合物。只要你吃了碳水化合物,你的身体就会先尝试燃烧它们,而不是先燃烧脂肪,因为您的身体无法储存高水准的碳水化合物,身体必须尝试氧化它们并先燃烧它们。但是,如果你是碳水化合物不耐受(这是非常普遍的问题),你就不能燃烧碳水化合物,那么身体只有一种选择,那就是将你吃的碳水化合物转化为脂肪。这在更大程度上发生在胰岛素抵抗或碳水化合物不耐受的人身上。这确实为许多代谢问题奠定了基础。(待续)

这篇文章是由《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带给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访问Mercola.com,并获得免费的控制您健康的电子书!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