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多里安增强至3级 川普取消波兰之行确保应对(视频/图)

发表:2019-08-31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居民正在排队给油箱加油,应对即将登陆佛州的“多里安”飓风。
居民正在排队给油箱加油,应对即将登陆佛州的“多里安”飓风。(图片来源:EVA MARIE UZCATEGU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31日讯】美国气象学家宣布,飓风“多里安”(Dorian)威力持续增强,在5级风暴量表中已攀升至3级,预计下周初将对美国佛罗里达州造成影响。川普(特朗普)总统取消波兰之行,以确保应对“多里安”飓风。

据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设在迈阿密的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简称NHC)表示,吸收了温暖大西洋海水的“多里安”(Dorian)已增强为“极具危险的飓风”,最大持续风速达到185公里/小时。

NHC预估,当“多里安”下周一或周二(9月2日或3日)登陆美国南部佛罗里达州时,暴风威力可能还会增强。

美国之音根据天气预报消息称,“多里安”有可能会以4级飓风的形式猛烈袭击佛州东南部,最大风速至少为209公里/小时。

专家们表示,4级风暴或将造成灾难性的破坏,包括摧毁房屋和商店、毁坏道路、掀倒树木和电线等。

报导说,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已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并警示数百万住在东岸的居民,做好超强飓风来袭的心理准备。

佛罗里达大西洋沿岸的居民已经被告知需要随时待命,以便疏散。人们正在给油箱加油,并储备食物、水,以及应急物资。

美国总统川普也决定取消原计划的周末波兰之行,以专注做好防灾准备。川普总统周四(8月29日)说,为了“确保联邦政府的所有资源都集中在即将到来的风暴上……留在这里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美国之音报导称,气象预报员预计“多里安”将于周日(9月1日)经过巴哈马西北部的部分地区。

目前,飓风“多里安”基本上避开了波多黎各、美属和英属维尔京群岛,造成了一些洪水和停电,但没有造成重大损害。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