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中预言的川普、贸易战和台湾(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9-08-28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8月28日讯】《推背图》是中国著名预言,它是唐初贞观年间(公元627~649年)由司天监李淳风和隐士袁天罡共同撰写的图谶,因为书中预言的很多事情已经应验,所以影响很大。笔者近日无意中阅读《推背图》,发现大家热议的第46象和今天世界正在发生的重大事件非常吻合,故在此与读者分享。下面是《推背图》第46象原文和笔者的解读。

《推背图》第46象

《推背图》第46象

谶曰:

黯黯阴霾,杀不用刀。
万人不死,一人难逃。

颂曰:

有一军人身带弓,只言我是白头翁。
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

“黯黯阴霾,杀不用刀”

中共透支自然环境,曾经的青山绿水被中共权贵们兑成了带血的钞票,环境遭到巨大破坏,全国各地雾霾普遍,肺癌成为中国死亡病例最多的癌种。

这还是从物质层面上看,从精神层面上,中共的党文化属于外来的变异文化,党文化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破坏和侵蚀,也是象阴霾那样无处不在,笼罩了社会的方方面面。这更是在精神层面上杀死中国人。因为被党文化洗脑的人不信因果报应,没有道德底线,什么恶事都敢干,而这其实是在伤害自己生命的根本,正是“杀不用刀”,整个社会欺诈成风,道德水准在飞速下滑。

“万人不死,一人难逃”

这句话,从最表面的字面意思来理解,是一万个人不死,一个人却逃不掉的意思,但藏有天机的预言往往是透过最表面字意表达的。在这里,“万人不死”对应着“黯黯阴霾”,同样“一人难逃”对应着“杀不用刀”。

“万人”是在说一个由很多人构成的集团,这个集团是造成“黯黯阴霾”的原因。中共号称有数千万党员,正是造成“黯黯阴霾”的“万人”,而“一人”是指个体的人。“万人不死,一人难逃”是说这个“万人”不解体,不死的话,那么作为个体的个人就难以逃脱被杀的命运。

“万人不死,一人难逃”的句式和含义都类似那句成语“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这简直是来自一千多年前的警告。对普通个人来说,如果不退出“万人”,除掉“万人”印记的话,那自己这个“一人”就难逃了。对中南海高层来说,如果不解体这个万人集团,那么“党魁”、“一尊”也是“一人难逃”。

“有一军人身带弓”

此句中的三个字:一、人、弓,正好合成一个“夷”字,指外国。军人,当今外国最高级别的军人,无疑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按照美国宪法,川普不仅是最高行政长官,同时也是三军统帅(即美军最高总司令),美军又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

同时川普上台后,一改奥巴马时代的做法,加强美国军事力量,每年增加3%-5%的军费,强化美国在导弹、网络和太空行动等方面的优势。所以,说川普是军人当之无愧。

“只言我是白头翁”

美国的国鸟是白头海雕(Bald eagle),它白色的头部让人印象深刻。美国国徽就是以白头海雕为主的图案。白头海雕是力量、勇气、自由和不朽的象征。在美国国徽图案中,白头海雕的双翅展开,左右雕爪分别抓着象征武力与和平的箭枝和橄榄,雕头目视右方,象征着期望和平。

美国的国鸟白头海雕
美国的国鸟白头海雕。(图片来源:pixabay)

美国国徽实际上是美国官方大纹章(Great Seal of the United States)上的图案。印章存放在美国国务院,第一次用于1782年,距今已经有237年的历史。美国的当今制度200多年未变,比起中共的不到70年,年龄大很多,可称得上一个“翁”字。这里的“白头翁”是在喻指美国。

川普的竞选口号是让美国再次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上台后,他的施政方针是美国优先(America First)。而且川普很推崇美国传统的价值观,多次公开拥抱美国国旗。

川普说的最多的两句话就是“让美国再次伟大”和“美国优先”,他几乎在每一次演说中,都在口口声声说是为了美国。用“只言我是白头翁”来描写川普的上台和施政方针,是非常传神贴切的。

也正是川普的“让美国再次伟大”和“美国优先”,让他下定决心要解决中美不公平贸易问题,从而开启了这场贸易战

“东边门里伏金剑”

在现代武器系统中,导弹发射的那一刻,拖拽着后面的火光,正象是金剑出鞘。

8月2日,美国退出《中导条约》,美苏1987年签署的《中导条约》全面禁止生产、部署和使用射程在500至5500公里之间的陆基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美国退出的原因是俄罗斯多年来违反规定,同时该条约并没有包括中国在内,该条约束缚住了美国的手脚,却让中共多年来在陆基导弹领域快速发展。

在美国退出《中导条约》的第二天(8月3日),美国防部长埃斯珀说,华盛顿希望尽快在亚洲部署中程导弹。他说希望在数月内部署。他没有说具体部署地点,分析说最可能的部署地点是美国重要的军事基地关岛。而关岛就在上海东南3000公里。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程导弹比远程洲际导弹抵达目标速度要快得多,从而大大缩短被攻击方的预警时间,让其难以反制。美国准备在亚洲部署中程导弹,是对中共强有效的威慑。

另据台湾《上报》8月4日报导,台湾已启动研发多年、射程可达2000公里的“云峰导弹”量产计划。第一阶段将生产10套发射系统,配置20枚的云峰中程导弹。该导弹2000公里的射程已经可以打到北京。云峰中程导弹在马英九任内就完成了作战评测,但后因顾忌当时奥巴马政府以及北京的反应,而没有开启量产计划。

美国退出有32年历史的《中导条约》,并正在将中程导弹部署到亚洲,以及台湾首次量产中程导弹,都是从东面反制中共的扩张,这对中南海来说,正是“东边门里伏金剑”。

“勇士后门入帝宫”

这一句就是之后会发生的事情,“后门”是指内部,同时也有出乎意料之意,“入帝宫”意味着原有体制被推翻,意味着改朝换代。

中共的经济是在沙滩上盖起的楼房,没有基础,是依附于西方资金、技术起家,同时也要依靠对外不公平贸易去获取大量外汇才能维持的,不断升级的贸易战让中共过去40年的经济模式走到了尽头。

同时“逢九必乱”的预言成真,勇敢的香港人民坚决的捍卫自由、抵制暴政,已经获得了世界的尊重和支持。

中共面临着经济崩溃,同时军事上又打不过美国,已经无路可走。“勇士后门入帝宫”预示着,在强大外部压力和重重危机下,一群勇士们发起了一场突然的,出乎意料的事变,导致了中南海从内部失守,红朝瓦解,历史进入新的一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