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销售的忠告:在中国这2个楼层不要买(图)

发表:2019-08-25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销售 楼层 房价
现在的房价有多高,大家有目共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8月25日讯】现在的房价有多高,大家有目共睹,三番五次出台了严厉的调控政策,但房价仍然让大部分家庭感觉压力很大。有人选择继续观望,等房价降下来再买;也有人认为,楼市地价涨了,物价涨了,收入涨了,房价即使降,也不可能降太多,不如趁手里有些闲钱就把房子买下来。

当然不管出于什么心理,也不管大家喜不喜欢房子,房子是每个人这辈子都避不开的话题。还是那句老话,如果确实有需要就买,毕竟自己和家人要住,早晚都要买;如果是炒房,就要慎重了,资金压在房子上,非常不划算。

想和大家共同讨论一下买房选楼层的问题,不管大家什么时候买房有所帮助。一位在房地产公司从事销售岗位10多年的老销售,通过这位老销售的视角,让大家避开一些常见的选楼层误区。主要有2个楼层不能买,买了不容易卖个好价,甚至未来出现难“转手”的可能。

1、顶层

很多人不明白,一些顶楼不是带花园吗?有更多的活动空间为什么顶楼不能买?

老销售告诉我们,顶楼的价格和一楼差不多,都是价格便宜一些的楼层,因为缺点太多,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①有时候水压不足,用水高峰期水量比较小,除非开发商有加压泵,但大部分小区开发商都不会为顶楼的住户单独花这个费用。

②早晚上班高峰,电梯不会很及时的到达顶楼,别迷信现在的高速电梯,一些小区高速电梯三五年过后,是故障的高发期,一旦电梯发生故障就需要业主等很久。

③顶层容易渗水,这决不是耸人听闻,一般顶楼防水材料的保质期就10年左右。顶楼渗水装修就全泡汤了,这可不是一笔小的费用,后期要想找开发商解决,基本都是投诉无门。

2、底层

这里的底楼是指高层的底楼,而不是指低层和洋房的底楼。现在不少高层的底楼开发商作为底商,但是很多小区内的底楼没有底商的价值,买的人少,开发商不得不降低价格,以赠送花园的方式来促销,但赠送的这些都不计入产权的,大家需要擦亮眼睛。不推荐买底楼,有以下几点理由:

①虽然底楼老年人住比较方便,但底楼采光不佳,日晒少离地近太潮湿,特别是长期下雨的地区,并不利于老年人健康。

②底楼的业主万年不用电梯,却要交电梯费,电梯损坏还要掏钱更换,维护,你说冤不冤。

③底楼过往的人太多,一些开放式小区人员复杂,安全性有一定的考验。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